毛不易183什么梗 你能看出来他有这么高吗

2019-01-24 10:50:10

毛不易因为参加《明日之子》节目出道走红,他的创作能力让很多人不得不佩服。只是毛不易一直被人重视才华,却忽略了颜值,在众人的印象中,毛不易并不像一个身高183的大汉,可是实践证明,毛不易确实很高。

毛不易可能是因为一张婴儿肥的脸让人忽略了他的身高,很难有人想到这个婴儿肥的男生有183,可是当一位网友晒出了毛不易和蔡徐坤的合照,才发现,原来毛不易真的有这么高。

其实,娱乐圈还有很多男明星跟毛不易一样给人矮的感觉,但其实真实身高都很反转。雷佳音因为大头出名,加上雷佳音的脸并不算太长,所以给人一种不高的感觉,但是雷佳音百科身高是184cm,某次采访中他透露实际身高是186cm。

还有在《古剑奇谭》中饰演欧阳的乔振宇。乔振宇有一股清瘦的书生气息,所以不少人以为他也就178左右,实际上,乔振宇身高是182,早前在《古剑奇谭》发布会上,他的身高比181的李易峰还要高一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