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父亲是干什么的 他和父亲相处细节曝光

2018-07-18 16:18:58

毛不易在走红之后是很少提到自己的家庭的,当初他也只是说希望网友能手下留情不要曝光自己家庭信息。毛不易父亲到底是干什么的?后来毛不易有提及自己的父亲吗?

很多人都误以为毛不易名字中的不易是不容易的意思,但是他自己说不易的意思,其实是不改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坚持的正确的东西,我们很多时候会动摇,不易就是不改变自己。

毛不易比较低调,他不希望曝光父母,使得父母受到伤害。毛不易曾经发过一条微博,说希望大家离他作品近一点离他生活一远点,如果有人神通广大真查到了一些东西,也请好好保护这个秘密。

毛不易,原名王维家,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护理专业。

有人说毛不易改名改姓是因为父母身份不一般,是高官,也有人说毛不易和父亲关系不好,他的父母离婚了,所以他把自己的名字都改了,这些说法纯粹是无稽之谈。

毛不易很少提到父母,导致有传闻说毛不易的父母离婚了,搜罗一下并没有相关资料介绍,毛不易也从来没有在任何节目中说过自己的父母离婚了,所以关于毛不易父母离婚的说法真实性有待商榷。

其实,后来毛不易是有提到自己的父亲的。《无限歌谣季》节目中,毛不易就说了自己和父亲相处的细节。

谈到自己的父亲,毛不易坦言:“我爸会因为我不在管他要生活费而感到失落,这个是我有点理解不了的。”

毛不易现在在事业上也可以说算得上是小有成就,但是父亲对于儿子的这种所谓成功好像并不是特别的在意,毛不易从来没有从父亲的言行举止中看出引以为傲的表现。

在毛不易的眼里他甚至认为父亲都不知道他开演唱、发新专辑这些事情,他认为父亲一直都不关心他,所以他也很少和父亲打电话、发讯息分享他的任何成功喜悦,毛不易的父亲应该是一个非常吝啬用语言去赞美跟认同儿子的人。

毛不易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丧萌,但是真正的他绝对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他的歌词里有超乎年龄之上的成熟,对生活的感悟尤为透辟,娓娓道来,但每一句都戳在人的心窝上。

毛不易参加《明日之子》成为冠军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消愁》这首歌的火爆程度不用多说吧,一首曲调平平的歌曲却唱进了人们心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无法发泄、无法言明,或许更多的是感觉消愁唱的是自己。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这样的词究竟要怎么样的经历才能写出?

或许《消愁》太火了,三位星推官的期待也给了他太大的压力,后面的两首歌显然并没有能与消愁比肩,于是被大家认为是巅峰之作,永远都再也超越不了,但他扛下了所有的压力,他做到了,无论《等》、《借》以及《盛夏》都是一首首扎心的原创。

就像赵英俊说的那样,我们想看看他是否会一直原创下去,他又一次做到了,这个奇怪的男孩。

在冠军出来之前,可能大家心中所想的冠军肯定不是毛不易。因为他不帅气也不会说话。唱歌走的路线又是固定的,就连他自己都说“如果让我得冠军,这个节目是有多烂”。

但是没想到,最后的冠军就是毛不易。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7:12

不易的意思是不改变的意思 好有文化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8 17:40

哈哈哈,毛不易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