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专业学过音乐吗 她唱歌好听都是自己练的

2018-07-03 17:34:32

冯提莫在做主播的时候就是凭借歌声吸引人的,甚至她翻唱的几首歌可是比原唱还要火呢。冯提莫自己也称,以后要做一个真正的歌手。那么冯提莫专业学过音乐吗?她为什么唱歌那么好听呢?

冯提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直播之前是一名大专学校的老师,后辞职当全职主播。并非音乐科班出身。

冯提莫作为一位网红主播,到现在慢慢的频繁的走上了大屏幕,她也称自己以后的目标是做歌手。

冯提莫个人资料

昵称:冯提莫

姓名:冯亚男

生日:1991年12月19日

身高:156cm

星座:射手座

地址:重庆万州

特点:唱歌好听、很萌很萌

作为一位唱播,冯提莫要不停的学习各种经典的、流行的、当下的、以前的老歌等等,学习每一首歌差不多要花费一个星期的时间。

所以自从当上主播之后,冯提莫除了直播、参加综艺节目,其他的时间都花在了练歌上,所以后来她就一心做主播,不再当老师了。

当时为了一心做主播,她辞掉了所拥有的看上去非常稳定的工作,家里人其实是很反对的,一直不看好主播这个职业,而且认为不长久不稳地,父母家里人不仅反对还制造各种阻碍。

但是冯提莫的爷爷一直非常支持她,为了支持孙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甚至拿出来自己积攒多年仅有的2000多块钱,给孙女买电脑。

一直到现在,提莫每每提到自己做主播的经历,都会想起自己的爷爷,在提莫的心目中如果当时没有爷爷的支持,可能就没有她今天的成就,现在看来她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冯提莫开始慢慢玩娱乐圈发展了,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她的梦想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能够在各大城市开自己的演唱会。

当然冯提莫唱歌好除了自己练习的多之外,原本她也是受过这方面的熏陶的。

爸爸的音响店,倒是给冯提莫培养音乐细胞提供了很大便利。那时红遍大江南北的卓依婷、江珊,都是她少女时代的音乐启蒙。

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完全有可能,现在冯提莫的微博粉丝已经高达700多万了,人气甚至比一般的小明星都高,这么多人都喜欢听她唱歌,她的歌星梦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