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父母做什么的 爸妈离异后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2018-06-14 10:23:57

冯提莫在一众网红中算是比较有名气的一位了,毕竟斗鱼一姐这个称号也不是白来的。只是关于冯提莫的资料背景你都知道多少呢?冯提莫父母做什么的?她到底有着怎样的个人经历呢?

冯提莫小时候父母离异,小提莫是父亲和爷爷奶奶一手带大,虽然个性执拗,但这是一个很有孝心的女孩 。

提莫还曾直接发了一张与爷爷奶奶合影的照片。从照片看起来,爷爷奶奶非常年轻,而且身体精气神看起来也非常的健康硬朗。

当年冯提莫做主播却遭父亲强烈反对,最后在爷爷两千块的资助下得以进行,她坚持直播三年,唱歌几千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主播”,令人钦佩,正如她所说:“只有不放弃梦想,我们才会等到曙光来临的时刻”。

提莫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一个很可爱,很爱唱歌的一个女孩子,虽然是很长的时间成为主播,但是并没有和这个世界脱节,唱歌的冯提莫也是因为这样的一个才能得到了非常多的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冯提莫的个人经历也是比较传奇的了。

曾在冯提莫回老家过春节直播的时候,春节直播间里贺岁还多了提莫家人的身影,爷爷和亲爹齐上阵,为了照顾光头父亲特地关了摄像头前的灯,担心反光影响父亲伟岸的英姿,老父亲也扯开嗓子唱上了,瞬时间在线人气直逼500万。

之前冯提莫在微博里爆料,自己的老爸在朋友圈发的内容,都是一些关于自己直播、唱歌和综艺的事情。

在接受会火星球的专访时,冯提莫也是谈到这波,冯提莫表示:因为父母离异,从小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有时候走到路上,看到一对老人就很容易触景生情,所以,很珍惜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的日子!随后,也是在采访中致电亲人,有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45

小姐姐这一路自己打拼,也是很不容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