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火影会有原创剧情 这和主线剧情有关联吗

2018-07-03 15:16:36

看过火影的都知道,为啥看着看着有时候主线剧情断了,莫名其妙的出现其他的内容,这种内容被称为原创剧情,也就是和漫画毫无联系,制作组自己出的。这又是为什么哪?

因为当作者脱稿时候动画制作继续进行会有赶上原创漫画的情况,而火影这种人气漫画月到这种情况考虑到拥有大量粉丝,所以动画公司会自己出剧情制作动画所谓的原创,当原作漫画与动画制作达到制作条件时候就会再继续制作原创剧情。

这样由此可见火影有多么红了。但是等待的过程是在难熬,毕竟和主线毫无联系。

很多人都说火影忍者毁于原创剧情,其实我觉得火影忍者没有毁于原创,因为主线剧情并没有改动。如果遇到原创,就当停更不就好了,还是说部分人对火影忍者感情不深不肯忍耐?

可以跳集,还是说部分人没长手懒得跳?!或者可以把主线和原创一分为二,把原创当成外传不就好了。

反正我追完了漫画,对主线没什么期待,把原创当成泡面,不管是主线还是原创,我都以平常的心态看完,再看看部分人的反应,有那么严重吗?!

在这里个人认为火影里好看的原创,当然要数卡卡西的了,毕竟第一次摘下面具嘛。

第689话-特别任务:卡卡西的真面目,b站就能看得到。689话应该是火影原创动漫里人气最高的一话了,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卡卡西露出了真颜,光凭这一点就足以让许多女粉丝尖叫不已了吧。

当然中间也有佐鸣的原创。有时候也觉得佐樱两人确实差距很大,佐助有血继,又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又帅,而小樱什么背景都没有,又普通,还经常犯错,厚脸皮的缠着佐助,一点也没自知之明。

但后来发现,到了后期,她对佐助完全已经没有了想要占有的心思,无论佐助会不会喜欢她,还当不当她是伙伴,甚至可能杀了她,她都一如既往的对佐助好,不求回报。

可能在实力上佐助确实强于樱很多,但是樱对佐助的爱觉得是纯洁而伟大的。佐助不是渣男,绝对不可能做出不喜欢樱还和樱结婚的事,所以他能和樱在一起,也证明他是喜欢樱的。

《火影忍者》是一部伟大的漫画,它改变了人们对忍者的认识,并且构筑了非常完美的世界观,角色刻画也是可圈可点。

其实如果是作为从一开始就在追的读者,那么应该会觉得特别有趣。毕竟我们小时候,鸣人也是个孩子,然后我们几乎是跟着鸣人一起成长的。等到结局时,鸣人成为了火影,我们也应该拥有了自己的事业。但如果是现在的新读者去看,或许就缺少了那种共鸣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