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佳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剧中角色多变作品云集

2018-07-03 16:13:01

    说起金世佳的名字,很多人可能是会第一时间想到他在《爱情公寓》中的表现,在剧中他饰演的陆展博也是非常的讨喜,让人对他之后的离开也是觉得十分不舍,但其实他主演过的作品也是很多的,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美人制造》该剧讲述唐朝女皇武则天时期太医署毒舌傲娇美容圣手男御医贺兰钧与歌舞坊结婚狂女汉子老板娘苏莲衣之间充满坎坷但却动人唯美的爱情故事,并贯穿十个单元。以唐代女皇武则天时期为大背景,唐朝美容圣手男医贺兰钧(金世佳饰)在太医院以把宫中众女塑造成花容月貌为人生乐趣。

    《极品新娘》该剧讲述了豆腐西施唐豆豆不知情中嫁给痴心憨夫沈柏南,一心要逃走的她渐渐被真情打动,全力治愈憨夫后却发现还有更大的危机,面对阴谋与背叛,要如何坚守真爱的故事。金世佳饰沈柏南,痴心憨夫,沈家长子。自小有神童美誉,人品才华俱佳的翩翩公子,却遭人陷害而变成智商只有八岁的傻子。在家人的安排下娶了“豆腐西施”唐豆豆,一番痴心纠缠,两人在笑闹之间也情愫暗生。

    《神犬小七》外科实习医生艾亮(金世佳饰)热爱动物,艾亮到宠物医院打工,成了一名什么活都得干的打杂工,他不但遇到了以院长丁涵(郭碧婷饰)为首的一群宠物医院的医生护士,更遇到了前女友留下的一条神犬小七,这条狗以它特有的神奇改变了包括亮亮在内的所有人。亮亮同小七,也同丁涵由互相敌视,慢慢变成相互理解接受,最后成为生命中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的伙伴。

    《火线英雄》金世佳饰张志刚,普通工人家庭出身。热心快肠,军迷,从小就怀揣从军的理想。对古今中外的军事事件如数家珍,张志刚是个有着强烈的军人梦想的人,所以高中一毕业就拉着自己的发小廖军一起参加了武警。同时,张志刚也是三中队五班里称得上最合格的军人。他严于律己,也热心帮助别人。业务能力仅次于丁子龙,但是积极对待军旅生涯的的态度确是丁子龙比不上的。

    《爱情公寓》金世佳饰陆展博,单细胞宅男。单纯善良,智商超高的天才,不擅言谈,在女孩面前腼腆羞涩。爱情公寓的头号宅男。在姐姐的“暴力保护”下长大,从小就被所有人视为天才,3岁开始背圆周率,8岁开始学习微积分,初中和高中加起来一共只上了3年,就被保送进了清华,后来获得全额奖学金被送到麻省理工大学深造。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金世佳饰卫海,外表活力健康,属于肌肉男类型。家庭背景不明,初步判断小康家庭,因为在折纸中,卫海看见顾源买昂贵的袋子时,摇头叹息。南湘的第二任男友,前女友为童谣,是唐宛如的暗恋对象。因为唐宛如的暗恋时童谣产生误会,导致分手。之后又因为唐宛如与南湘分手,重归于好。刺金时代因为出轨,和南湘分手,并离开上海去往北京生活。

    《球爱酒吧》该剧是国内首部以足球为背景的网络情景喜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名为“骚客”的足球酒吧里,有球、有爱、有笑、有泪,奇葩创意层出不穷的故事。酒吧老板苏克是个有重度处女座洁癖的球迷囧男,为了抵御对面高富帅酒吧的韩范老板朴教授,联合毒舌御姐女招待祁丹、没谱花少主厨大罗,还有热爱自拍的呆萌90后波波组成的不靠谱青春联盟,展开了一次又一次令人捧腹大笑又创意无限的斗智斗勇。

    以上就是由金世佳主演过的电视剧,出演过的角色也是一直十分多变的,不仅塑造的人物非常贴合剧中的角色,而且演技也是在慢慢的变的更加扎实,期待他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佳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3 17:57

他在美人制造中也蛮搞笑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