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旭在韩国是一线吗 出道多年再度凭借鬼怪打响知名度

2018-07-02 11:32:54

    当初的一部《我的女孩》让李栋旭的可谓是知名度大涨,凭借此剧他也是迎来了自己演绎事业的高峰,之后的他出演的电视剧也是收视率极高的存在,随着之前“鬼怪”的大火让他也是再度的备受关注,于是关于他在韩国的地位也是让人好奇。

    其实自“鬼怪”这部剧之后,李栋旭奠定了他自己在韩国演艺圈的地位,目前他虽然不如奶油小生,但是在一二线之间的地位也是很稳的。韩娱有了解的网友说:“他是知名度和地位高,但没有那些什么奶油小生的人气高,不过拍《我的女孩》的时候人气真的超高。

    而最近有种大势回归的感觉,他主要是没有怎么拓宽市场的动静,在中国远远没有在韩国人气高,在韩国差不多是几乎没有不认识的说,在Roommate里就有体现。很多人都会说什么“就是那个很有名的李栋旭来着”所以说李栋旭是韩国女生的梦中情人。

    在李栋旭还是以“李东旭”被人们知道的时候,他就已经是《My girl》里面那个闷骚、腹黑的哥哥,外表冷静、理智,对感情十分谨慎,但是一旦投入之后,就又深情又执着,甚至还带着些单纯和善良。

    之后他在《鬼怪》中的角色设定是带着灵魂转世(或者让他下地狱)的地狱使者。常常就是以一身黑色现身。带上“只能用干洗来做清洁的礼帽”就只能让死者的灵魂看见他,神情冷漠,语气淡淡,清冷地带着死者离开尘世。也是凭借此剧让他的人气再度上涨,一时间圈粉无数。

    李栋旭,1981年出生于韩国首尔,1999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同年饰演第一部电视剧《搞怪高校生》而进军演艺圈。在2005年,李栋旭和李多海出演《我的女孩》,开始被中国观众熟知。在中国红了几年的李栋旭,之后也慢慢被不少人遗忘了。直到去年他主演韩剧《鬼怪》,再次在中国走红起来。

    而且李栋旭是个不简单的男人,不是戴着面具一般的偶像,不是沉溺于角色快感的短视者,不是一个被可怕的经纪公司压迫着从早忙到黑的可怜虫。对他的第一焦点绝对是眼窝,那是一个特别的零件,深邃并且层次分明,深深陷入眉骨之下,轮廓分明,立体感十足,加上忽闪忽闪的瞳孔和浓密睫毛,最到位的还是眼神,带着些迷惑、飘移、纯真,这就是“画报”李栋旭的天然呆,完美的侧脸如同雕像般笃定。

    李栋旭拥有优雅绅士的气质, 菱角分明的外貌, 外表予人外冷内温的暖男,有"行走的画报”的称号。李栋旭性格低调,不善言谈,日常的衣着打扮也都不太在意。对于周围环境看似有些不在乎的他经常给人留下一种内心冷漠的印象。对凡事太过认真的又让他显得有些固执。虽然看上去这个男人有些别扭有些小脾气,但是并不影响他内心温柔的一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1:53

这个小哥哥长的不是韩国流行一派的长相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2 13:57

眼睛好特别呀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5:41

小哥和秀智的恋情啊 痛心

如初

如初 18.07.02 17:13

李东旭现在的颜值也是很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