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律二参加了什么综艺 她是靠可爱火起来的

2018-07-02 15:24:35

说起权律二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还不了解,甚至都不知道她是谁,但是如果说兔子妹表情包的话那应该就有很多人都知道了。权律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火遍全网,表情包更是大受欢迎。权律二到底参加了什么综艺,她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权律二在走红之前并没有参加过什么综艺节目,她能够如此火爆完全是因为有一个爱晒娃的妈妈。

律二一家都十分有特色,妈妈特别爱黑自家的女儿,还好女儿有颜值够啊,她并不是因为电视原因而走红,仅仅是因为律二有一个丧心病狂的麻麻,每天在ins不断更新关于律二的卖萌照!

权津二在2013年7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虽然小萌娃已经是韩国十分受欢迎小童星,照片更是在网络上成为最后的表情包,但是其详细的家庭背景却没有被曝光。

相信大家早已被这位权律二小可爱了给打动了吧。律二到底是凭借什么萌化了大家的心呢?据说,小可爱有三大制胜法宝——一萌二撒娇三暖心。不管是开心还是委屈,表情都超级丰富可爱。

权律二为什么叫兔子妹,因为权律二最爱用的拍照姿势就是装兔子,大家看见权律二的照片都说她是成精的小兔子所以权律二被称为兔子妹。

权律二除了圆嘟嘟的小脸,圆黑的眼睛、嘟嘟的小嘴,她具备一切可爱的特质之外还有的就是权律二兔子妹真实的一面。

与其说是卖萌倒不如说是自黑,律二妈妈从不刻意去把律二最漂亮的一面展示给各位观众看,而是把律二最真实的一面晒出来,这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权律二的大眼睛乍看上去就像是化了眼线一样,网友们也经常在妈妈发的动态下面质疑是不是给小孩子化了妆,可是妈妈一直都非常坚决的否认,其实眼睛大睫毛密的人有天然的眼线,权律二从小就是一个美人坯子,长大了还不知道会美成什么样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6:22

我最喜欢的就是权律二的表情包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6:54

这个小孩子自己知道自己这么可爱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