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律二为什么这么火 她的表情包早已火遍网络了

2018-07-01 16:09:14

可能你不知道权律二这个人,但是你一定见过她的照片或者是表情包,权律二的表情包早已经火爆全网了。权律二为什么这么火呢?她难道也是一个有背景的人吗?其实不少人喜欢权律二只是因为她实在太萌了。

权律二那么火的原因当然是人家长得可爱,而且表情还丰富了!毕竟一般人都对可爱的小孩子没有抵抗力嘛。

相信大家微信里面都有这位萌娃的表情包,她是一位来自韩国的小女孩,因为各种可爱又搞怪的表情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她叫权津二。

小萌娃在2013年7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算算已经快满5岁了。小萌娃已经是韩国十分受欢迎小童星,照片更是在网络上成为最红的表情包。

虽然年龄不大,但那些可爱的照片让很多妈妈粉都瞬间萌化了,各种表情包更是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胖嘟嘟的小脸带着天真的笑容,绝对被她圈粉。

权律二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在facebook上走红,在韩国早就被很多网友喜欢,一切只源于她有一个逗比且痴迷于晒娃的妈妈。

权津二的妈妈,从她小的时候就在网络上各种晒宝,在脸书和ins上面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最重要的是权津二真的是非常可爱、非常萌。

权律二红起来是因为一个剪刘海的视频。

律二被手残的麻麻剪头发,让本来如小公主般可爱的律二,转眼间被剪了个狗啃式刘海,可律二还是嘻嘻哈哈的样子,律二是一个阿Q精神很强的小孩,她不会因为眼前的不愉快而闷闷不乐,而是会想到她还能扎辫子而感到幸福!剪完刘海以后,每个小表情都在卖萌啊。

律二妹子一家都十分有特色,妈妈特别爱黑自家的女儿,还好女儿有颜值够啊,她并不是因为电视原因而走红,仅仅是因为律二有一个丧心病狂的麻麻,每天在ins不断更新关于律二的卖萌照!

权律二除了圆嘟嘟的小脸,圆黑的眼睛、嘟嘟的小嘴,她具备一切可爱的特质之外还有的就是权律二兔子妹真实的一面,权律二妈妈从不刻意去把权律二最漂亮的一面展示给各位观众看,而是把权律二最真实的一面晒出来,这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她真的是欢乐与悲伤模式无缝切换,无时无刻在逗着你欢喜,给你惊喜!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律二的杀手锏之一就是装哭!律二看见妈妈把雪糕吃剩一小块后马上哇哇地哭了起来,可转眼间又马上破涕为笑,因为她已经想到安慰自己的理由,冰箱还有许多雪糕呢,傲娇脸。

而且不少网友表示,这才是亲生的,权津二长大以后一定是小美女一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