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深夜和方媛去买辣条 天王夫妇也爱吃零食

2018-07-01 10:30:22

近日郭富城和方媛回老家给女儿办酒宴,主要是给女儿庆生。而之后有网友爆料称,在深夜的时候郭富城和方媛到便利店买辣条,天王夫妇这也是很爱吃零食的节奏吗?

要说起娱乐圈的老夫少妻,那必定是有,郭富城跟方媛这对了,当时他们结婚,引起很大的轰动。

至于这个方媛,突然横空出世,很多网友,便开始扒她的身世。原来方媛之前,只是一名网红,这次却赢得了,天王的喜爱,不知道是什么地方,打动了郭富城!

网友爆料,郭富城带着女儿一起回到方媛的家乡,为孩子摆酒!

从网友拍到的图片看来,郭富城抱着快要一岁的女儿,一点都不抗拒拍照,对老婆家乡的人民非常友好。

郭富城还给各位乡亲父老敬酒,这个天王太接地气了,为了老婆,他做到了这个地步,他对方媛可是真爱了。

之后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图片,照片中,郭富城带着自己的老婆方媛,深夜在便利店买东西,方媛只穿着简单的牛仔裤,跟白色的体恤,似乎是素颜出门,而郭富城也只穿了,一件黑色的体恤!

郭富城靠在结账柜台做出护妻姿势,天王嫂显小鸟依人。两人在等待结账时热聊不止,很是恩爱。

两人去买的只是零食,其中不乏有辣条跟鸡爪之类的,而在照片中,显示的时间,是凌晨一点半,不得不说,郭富城真是好兴致,深夜带着妻子,出来买东西,竟然买的是鸡爪跟辣条,真是太接地气了!

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公开两个人的恋情,瞬间引发网友们的狂欢,那一年,郭富城50岁,而方媛也只有28岁。两个人的巨大年龄差,成为了网友们的热议对象,而对于这样一对情侣,似乎更多的表现出来是八卦情怀,持观望态度。

2017年3月4日,两个人申请注册结婚,也给了大众一个满意的交待,4月18日,方媛和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宴。

现如今,爱女已经逐渐长大,对于53岁的郭富城来说,的确是一个惊喜,不仅改变了自己的生活状态,同样也让人看到了他更多可爱的一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48

这么接地气啊,,原来这么多人爱吃辣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