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最好听的几首歌盘点 这些歌曲都朗朗上口

2018-07-01 17:19:47

邓紫棋从《我是歌手》节目一炮而红之后直接走上了自己事业的巅峰,现在的邓紫棋可是超级红呢。当然邓紫棋也确实唱红了那么几首歌。邓紫棋最好听的几首歌曲都有什么呢?她的歌你都听过吗?

邓紫棋是香港乐坛炙手可热的新人,因为其广阔音域,得到不少前辈歌手点名公开赞扬,出道多年来,创作了许多好听的歌曲。以下她唱过的这些歌曲都非常受欢迎。

《喜欢你》,原唱beyond,在我是歌手翻唱时发生中断演唱的争议事故,但仍然收获当场比赛第一名,这歌曲传唱度很高,新的节奏和现代的气息,慢慢邓紫棋版本在KTV点歌时此版本超过原唱版本。

《你把我灌醉》,原唱黄大炜,这首歌翻唱版本众多,但是邓紫棋版传唱度最高。后来在我是歌手中演唱时也获得了当场比赛第一名,这首歌高音特别适合邓紫棋,现在也是KTV热门歌曲。

《存在》,原唱汪峰,这首歌是邓紫棋在我是歌手中演唱的第二首歌,在这首歌之后解解在内地的知名度瞬间火热,虽然在表演中有忘词,但是之后的演唱会的版本中保持了高水准的演唱功力,好听的高音,和原唱不一样的年轻的情绪。

《囚鸟》,原唱彭羚,邓紫棋是在2010 年18岁时 参加某档综艺节目演唱的,当时较为年轻的解解演唱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清澈的嗓音和单纯的表演使得这首歌一直在网上流传很广,和张宇版,田馥甄版一直比较。

《龙卷风》,原唱周杰伦,邓紫棋在我是歌手中的表演每一场都相当抢眼,演唱周杰伦这首歌是相当大的风险,原唱的传唱度非常高,但是解解改编了词曲并加入了rap,使得这首歌有了新的活力,也成为一首同样非常受欢迎的歌。

邓紫棋还曾翻唱过《情人》这首歌。

《情人》是中国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一首音乐作品,歌曲由黄家驹作曲,粤语版由刘卓辉作词,黄家驹独唱。

1998年,Beyond将《情人》改编成国语版,林夕作词,黄贯中演唱,收录在Beyond1998年的专辑《这里那里》中。

《情人》会让人自然而然的想起Beyond因为玩音乐和恋爱产生的冲突,然后是一次次离别,一次次割舍。

邓紫棋略带沙哑的嗓音和深情的台风再一次诠释了《情人》这首歌的内涵。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以下这些歌曲也非常受欢迎。

《多远都要在一起》

《 泡沫》

《A.I.N.Y》

《来自天堂的魔鬼》

《再见》

《北京北京》

《后会无期》

《不存在的存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