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王以太rap实力很强吗 他为什么叫王闪火

2018-06-30 16:59:41

《中国新说唱》节目可谓是高手云集,不少rap实力非常强的人都来参加了节目,毕竟通过这个节目可是能一举成名的呢。从入围选手名单中,还看到了王以太的名字,王以太rap实力很强吗?他的外号王闪火又是怎么来的呢?

王以太今年24,来自四川成都,微博“王以太不闪火”。此前也有参加过《中国有嘻哈》,今年再次参加了《中国新说唱》。

很多人问他为什么外号叫闪火,应该是因为他曾经的热门歌单《王以太3ho》,3ho就变成了闪火。他的微博里还有不少他女友的照片,不过女友到底是谁身份不明。

王以太是个大大的学霸,曾到美留学。王以太从18岁开始尝试创作写词谱曲,同年他来到了美国纽约念书。

在美国读书期间,他加入了当地的Hiphop组合,和不同肤色的人一起创作音乐。音乐是代表着对这个世界的一种触摸感,是真实带有温度的。

2015年,王以太受Ty.邀请,加入了四川成都的音乐厂牌“说唱会馆”。而后为了全心追求音乐,于2016年缀学归国。现作为独立说唱音乐人,活跃于成都为中心的各大音乐节活动和演出。

王闪火是CDC说唱会馆唯一通过海选晋级的选手。除此,还了解到,在今年3月份,王闪火推出新专辑mixtape《Feel&Sight》,即感觉与视线,谈及名称,王闪火表示,“比较贴合这张mixtape的内容嘛,就是我看到的和我想到的。”

生活中的所见所感,也正是王闪火创作的灵感来源。他在国外拼命汲取文化养分,结合国内的Hip-hop文化,走出了带有个人特色的音乐历程。

实力被说唱圈公认的热门rapperTop10王以太在flow、押韵、唱功方面都十分出彩,还被媒体评价“一开口就完全陷入到音乐之中”。

王以太为什么加盟《中国新说唱》呢?

以太打算好好做属于他的音乐,期望给中国说唱文化市场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同时,王以太参加今年的《中国新说唱》,是把自己的音乐和理念带给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

王以太rap实力受到了肯定。

他的说唱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对Hiphop文化的热衷让王以太保持了创作音乐的初心和动力,坚持以音乐品质和思考为中心的创作原则。

对于王以太,说唱圈的前辈也有话说。Kafe.Hu听了王以太的Mixtape后表示希望有机会邀请他一起演出。

小老虎听了其中四首歌曲后表示“各有特点,非常成熟而且令人惊艳。声音自信,词棒,唱旋律也好听。这家伙冷面书生脸,我等他在说唱江湖里掀起血雨腥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0:02

王闪火是很快就火了的意思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