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中韩云汐的母亲死了吗 剧中身份神秘拥有强大背景

2018-06-30 18:57:21

    最近古装电视剧《芸汐传》目前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更新剧中的人物关系也是在慢慢的变得更加清晰,其中不仅是龙非夜和韩云汐的感情在慢慢的升温,里面最大的伏笔就是韩云汐的母亲到底是生还是死,这也让不少网友觉得好奇。

    虽然剧情目前还没有更新完成,但是根据现有的剧情和网友的剧透来看韩云汐的母亲应该是死了的,不仅是因为在剧中一开始她的父亲就已经告诉她,她的母亲已经去世了,更是因为在剧中宜太妃其实已经知道她的母亲已不再人世,却还是利用她去做秦王身边的奸细,以她的母亲作为要挟。

    现在虽然只是更新了十几集的内容,但是随着云汐嫁给龙非夜之后,发现他并不是什么坏人而且在慢慢的相处中,云汐已经渐渐的爱上了他,并且决定不再帮助宜太妃传递秦王的消息,但是却为了自己的母亲不得不继续送一些假消息给她,一举两得的办法也可以保护自己心爱的人。

    而且根据一开始的剧情就可以知道,她的母亲早已经去世很久了,而且她的身份也是不一般的,她的母亲就是天心夫人,她的亲生父亲其实并不是韩从安,她的表面身份是韩家的嫡女,但其实她是天心夫人和毒宗的女儿,她其实是毒宗毒宗传人,因为她的母亲是西秦的公主的女儿,而她就是西秦仅存的唯一血脉,身份高贵。

    关于她母亲的死因其实是因为当初嫁给毒宗后,他们之间的生活原本也是很幸福的,只是后来毒宗却开始痴迷毒术的研究,后来被天徽帝所利用开始研制毒蛊人,最后因为天心夫人和他的意见不相一致,两个人无奈最终选择分手。

    之后毒宗认识到了自己被天徽帝所利用,可是已经后悔莫及,因为他的不听控制于是被天徽帝打入了打牢,开始对他严加看管,灭掉了毒宗一派,天心夫人也开始遭到追杀,于是逃到了韩从安的家中,被他所救,韩从安于是让她嫁给自己,这个时候的天心夫人已经无路可走,而且已经怀有身孕,于是只好选择了加入韩府。

    随后天心夫人很快的就生下了云汐,却被宜太妃以进宫治病为由被骗进宫中,进入大牢后与毒宗相见,两人解开了彼此的误会,之后打算逃离宫中的时候,却没有想到计划败露,之后天心夫人死于宫中,毒宗忘不了丧妻之痛,于是一直疯疯癫癫度日。

    现在的剧情也是开始慢慢的清晰,许多的疑点和故事的走向也能够让大家猜到一些大概,而且现在里面的韩云溪和龙非夜也是时不时的就开始了撒糖,每一次两人在剧中的互动都能够让人看的脸红心跳,也为他们之间的这样的爱情感到十分的羡慕,所以接下来在剧中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甜蜜片段也是现在网友最为期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