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结局中出现的女子是韩芸汐吗 其实是为了续集做铺垫

2018-07-05 13:32:08

    随着最近芸汐传的播出,不少人都对剧中鞠婧祎和张哲瀚两人的高甜互动感到十分的羡慕,在剧中两人的感情也是十分的曲折虐心,而因为张哲瀚饰演的龙非夜在剧中是深重蛊毒的折磨,而救他的方法只能是毒宗一脉的心头血,所以最后注定了结局是以悲剧收场的。

  在第48集也就是最后一集的时候 ,龙非夜被韩芸汐所迷晕,而韩云汐为了救他最后也是服毒自杀了,死在了顾七少的怀里让他帮助自己取出心头血,救自己心爱的龙非夜。但是最后她手上的手镯却发出了异样的光芒,包围在了自己身边,在这个时候也是可以看出她可能并没有死。

  而且在顾七少救活了龙非夜之后并没有告诉他韩芸汐的遗体在哪,但在自己蛊毒发作的时候有一个女子救了他,并且拿走了韩芸汐给他的手镯。由此也可以猜测韩芸汐其实受到了手镯的影响并没有死去,因为手镯是认了韩芸汐为主人的,只有她才知道打开手镯的办法,让手镯可以发挥作用,而一般人拿走是没有什么用的。

   并且在顾七少弥留之际,对着那个女子的背影喊出了毒丫头的名字,而剧中也是只有他知道韩芸汐的遗体在哪里,而他或许知道韩芸汐其实并没有死,至少是知道可以有复活的可能,否则的话他也不会不告诉龙非夜韩芸汐的遗体究竟被他放哪了,这其实也是编剧的高明之处,给了大家很多的想象空间,让大家去猜测剧中的一切可能,也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局。

  而现在大家在网上关于韩芸汐的讨论也是愈演愈烈,各种说法都是很有道理,也有的说是最后龙非夜出现了幻觉,其实韩芸汐已经死了,但是在剧中很明显的看到,龙非夜在拥抱韩芸汐的时候,她也是有回应的,脸上挂着满足的微笑,用自己的双手去拥抱着龙非夜,也这是可以看出她并不是假的人,是真的存在的。

  之后有人说这个韩芸汐是从现实世界穿越来的另一个人,不是真正的韩芸汐,但是这其实也是有一点不合理的,毕竟如果真的是穿越回来的话,在龙非夜拥抱他的时候应该是错愕的,惊讶的,但是最后的画面是韩芸汐的脸上是满足的,她嘴角的微笑也是发自内心的。所以说法最可靠的一种就是编剧留给我们这样一个充满争议的结局,就是以后还会有第二部的出现,这部剧的结尾只是为续集做好铺垫而已。

  现在随着芸汐传的结局,不少人也对剧中的这一对情侣感到十分的遗憾,在相爱的时候没有尽力的去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逝去已晚 ,这部剧的结局也是导演的高明之处,毕竟这样的结局大家总是会往好的方面去想的,也希望会有第二部吧,毕竟也是观众所期待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26

这就说明,还有第二部呗,有续集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