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毒宗是谁 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8-06-30 18:21:38

电视剧《芸汐传》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毒蛊人的毒非常的难解,而研制出这种毒药的人正是毒宗,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毒宗是谁,他是好人还是坏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毒宗是原本是秦熙有名的制毒之士,后来被奸佞所利用,研制出了毒蛊人,造成天下大乱,之后他就失踪了,其实他不能算是坏人。

在剧中,龙非夜因为身中毒蛊之毒经常会被折磨的生死不如,韩云汐看到非夜如此痛苦,想尽办法帮助他找解毒的办法。后来她通过手镯获悉了一种可以暂时阻止毒蛊之毒发作的一种方法,那就是饮用美人血,而且这种方法只能起到暂时的作用,并不能根治,而且太残忍。

为了能顺利的找到解毒方法,韩云汐来到了药鬼谷,想看看顾七少有没有什么好方法,七少告诉芸汐,其实除了美人血确实还有一种方法可以阻止毒蛊之毒的暂时发作,但是如果想真正的将这种毒清除,目前来看还没有方法,还是需要找到毒宗才可以。

据悉,当年云空大陆是由秦熙统治的,后来奸佞谋权篡位,天下大乱,导致云空分裂为天宁、西邱、北厉三国,而天宁国皇帝天徽帝就是当年造反人之一。当年天徽帝利用毒宗痴迷毒术研究这一点,让他研制除了毒蛊人。天心夫人觉得这样做太过于残忍,于是选择和毒宗分手。

天心夫人的离开让他醒悟,当毒宗想要回头的时候,却被天徽帝囚禁起来了,而且天徽帝还趁机将毒宗一派灭门,毒宗一心想为族人报仇,可惜却只能每天守着自己研制出来的毒蛊人等待时机。

后来天心夫人和毒宗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大牢中再遇见,两个人原本商量着带着受害的毒蛊人们一起逃走,但是被天徽帝所识破,派人来追杀他们,后来天心夫人为了救小毒蛊人坠崖而亡。

在得知自己的妻子天心夫人已经因此而死的时候,毒宗非常的后悔,一直装疯卖傻想找一个合适的机会逃出天牢,为天心夫人报仇,可以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合适的机会。直到顾七少打听到他的所在地打算救他才让他有了出逃的机会。

至此,解毒的方法也终于被揭开。毒蛊之毒非常的残忍,所以它的解毒方式也是很残忍的,解毒人需要服下七毒草之后然后取心头血喂给中毒的人,所以如果想顺利的解开毒蛊之毒,就必须要有人牺牲掉。而韩芸汐身为毒宗的女儿,她选择牺牲自己,用自己的心头血为龙非夜解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