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赵云澜的父亲是什么人 赵心慈身体中竟有两个灵魂

2018-06-30 14:04:46

电视剧《镇魂》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赵云澜的父亲赵心慈是星督局的局长,但是他几次的现身行为都非常的怪异,好像在他的身体中还住着另外一个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镇魂赵云澜父亲是什么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原着小说中的描述来看,赵云澜的父亲赵心慈确实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因为在他的身体中,确实有两个人灵魂的存在,一个是真正的赵心慈,而另外一个是神农药钵附体,目的就是为了监视沈巍。当初沈巍为救昆仑答应神农,与昆仑永不相见,而神农药钵就是神农留在沈巍身边的眼线。

在剧中,赵云澜的父亲赵心慈这个名字第一次被提起的时候是在郑意的案子发生的时候,当时因为案子牵扯到了海星鉴的高部长。后来赵云澜带着沈巍去海星鉴面见高部长,一方面是为婚礼事件道歉并送上说明书,另一方面是想向高部长通知沈巍加入特调处的消息。

在三个人聊天的过程中,高部长提到了赵云澜的父亲星督局的局长赵心慈,但是赵云澜的反应却让人出乎意料。且不说一直以来,赵云澜从没有提到过他的父亲,就连高部长以他父亲的名义称赞他几句,他都会觉得非常的别扭。

在最新的剧情中,星督局有高层准备来突击检查,因为赵云澜和沈巍一起去了地星,特调处的人为了掩人耳目就让郭长城假扮赵云澜,结果没想到来人竟然是赵云澜的父亲赵心慈。

赵心慈在巡查了整个特调处之后,有很大的意见,他觉得赵云澜有些玩世不恭,不遵守制度,难成大事,于是向特调处的人提出罢免赵云澜的处长一职,结果被特调处的人一致反对。按说作为父亲,赵心慈应该维护赵云澜才对,为什么在他眼中,赵云澜会一文不值呢?

终于在后期的剧情中,赵云澜的家庭背景被揭开,我们才知道,赵云澜和赵心慈这对父子关系为什么会这么尴尬。

原来,赵心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曾因为接手了特调处处长的身份,所以工作一直非常忙碌,很少会有闲暇的时间来照顾赵云澜母子,后来,在赵云澜的毕业典礼的时候,因为太想念父亲,于是母亲沈溪就带着他去了特调处,结果不但没有受到父亲的欢迎,反而惹来一阵埋怨。看着自己的父亲,赵云澜既伤心又气愤。

后来,因为赵心慈的原因,母亲沈溪被地星人挟持,可是当时的赵心慈为了阻止地星人的计划得逞,放任沈溪的性命于不顾,最终导致沈溪于地星人同归于尽,而亲眼见证了这一切的赵云澜从此以后便对父亲产生了敌意,而赵心慈也对妻子和孩子非常的愧疚。

后来赵云澜接替自己的父亲成了特调处的处长,为了能帮助儿子选出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好战友,他才会通过假装罢免赵云澜的方式来试探特调处的成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