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读妈妈许亚军饰演什么角色 剧中是温文尔雅的好爸爸形象

2018-06-29 09:45:55

    之前的一部《人民的名义》让剧中的许亚军饰演的角色也是备受大家赞赏,而今年的他又携手自己的最新电视剧《陪读妈妈》要和大家见面了,在剧中他又会出演怎样的角色呢?

    此次在电视剧《陪读妈妈》中许亚军饰演丁致远,李娜的丈夫。丁致远是大学的物理系教授,知识渊博温文尔雅,亦有好丈夫、好爸爸光环加身,当李娜和丁一一几次因为留学问题争论吵闹、僵持不下时,此时的丁致远就会化身缓和家庭矛盾的“桥梁”,可谓是默默付出深藏功与名。

    据悉电视剧《陪读妈妈》的故事,是以真实现状出发,剧中梅婷饰演的女强人李娜本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女老板,但远在加拿大留学的儿子丁一一(胡先煦饰)状况不断,所以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甚至不顾丈夫丁致远(许亚军饰)的强烈反对,选择前往加拿大成为一位全职“陪读妈妈”。但牺牲工作和家庭的背后,是公司遭遇下属背叛、异地分居与丈夫感情不和等种种现实,处于叛逆期的儿子也与自己争吵不断。

    就在走投无路之际,李娜结识了同为陪读妈妈的胡媛媛(邬君梅饰)、夏天(曾黎饰)和陈莉莉(郝洋饰),几人在生活中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并最终找到了与丈夫子女相处的方式,达成了生活、爱情、亲情上的和解与成长。

    在剧中与梅婷搭档的许亚军此次将饰演一位风趣幽默、稳重且情商很高的大学教授。自成功出演《人民的名义》中祁同伟一角后,许亚军就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无数粉丝,英俊、浪漫、睿智似乎已成为了许亚军的代名词。所以再看丁致远一角,则更像是为许亚军量身打造一般,他与梅婷的对手戏也就更让人期待。

    早前发布的系列人物海报,皆以清净的灰色为背景,整体色调显得既简约又沉稳大气。同时,每张海报的画面中间剧名大字,搭配不同的颜色渐变,饱满的色彩在人物身后迸发,生动展示了角色个性特征。许亚军饰演的丁致远,深蓝色更显大学教授的沉稳、包容与儒雅。

    一个是《父母爱情》中的大家闺秀安杰,一个是《人民的名义》中野心勃勃的祁厅长,贡献了无数好剧的梅婷与许亚军已成为实力派演员的代名词。而在《陪读妈妈》中,二人不但首次饰演夫妻,还将在角色身份、性格上有所突破。

    不同于以往的贤惠妈妈扮相,此次的梅婷摇身一变,成为了带领公司纵横商海的女强人李娜,性格强势不服输。而最近常以冷静强势的角色设定示人的许亚军,时隔多年再度回归“儒雅风”,饰演温柔成熟、随和幽默的大学物理系教授,甚至多次成为缓和母子矛盾的说服者,展现了他体贴、睿智的一面。

    早前,许亚军在一场与梅婷的对手戏中就因过于投入不慎受伤脚趾骨折,他对此还调侃称:“戏里跟老婆拌嘴,本想转身撞墙上把老婆气笑,结果老婆没笑我脚废了。”引无数网友大呼心疼,同时贴心叮嘱许亚军好好养伤,未来与梅婷奉献更多走心演绎。

    不难看出,这次许亚军在里面和梅婷的家庭爱情故事也是十分贴近现实生活的,在剧里他们会怎样演绎这样的剧情现在也是让大家十分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41

许亚军联手梅婷,,这部剧真的很有料

如初

如初 18.06.29 17:12

很期待梅婷和邬君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