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木南晴夏正式登记结婚 两人一起发文宣布好消息

2018-06-29 10:25:56

前段时间,玉木宏与木南晴夏刚刚宣布了恋情,近日两个人就被爆出了已经结婚的消息,据悉,目前两个人已经在6月26日的时候正式领证了,婚礼目前也已经在他们的计划之中了。

日前,玉木宏与木南晴夏分别在官网和ins正式公布结婚消息。全文如下。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被报道出来了,但我还是要在这里向大家报告一下,我,玉木宏,和木南晴夏小姐结婚了。并不成熟的我们两个人今后会作为一家人彼此支持,珍惜至今为止的经历,未来更进一步。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平成30年6月29日 玉木宏”。

事实上,玉木宏曾在2015年受访时透露,未来若老婆婚后想继续工作,会给予完全的支持,也想给奶奶看孙子,对家庭抱有美好的期待。而女方今年1月时也透露,10几岁时开始,就想在36岁前结婚,“我还有4年时间”。

据说两人在8年前通过共同的熟人相识,一直是深交的友人关系。直到通过去年4月开播的SP日剧《女人的勋章》而开始交往。目前,玉木宏正在参演TBS的金十剧《有家可归的恋人们》,而木南晴夏参演的《花过天晴》也还在播出。而木南晴夏也在今年1月时说过,10几岁时开始,就想在36岁前结婚,“我还有4年时间”。

说到玉木宏的恋情,当年,玉木宏和前女友加藤罗莎被外界一致看好,后来两人和赤西仁的三角恋情还曾轰动一时,当玉木宏和前女友加藤罗莎吵架不欢而散后,赤西仁则陪了加藤罗莎一整晚。不过,最终加藤罗莎却嫁给了日本职业足球运动员松井大辅。没想到今日突然传出将和小6岁女演员木南晴夏结婚。

玉木宏个人资料介绍

1980年1月14日出生(昭和55年),38岁,身高1米80。来自名古屋市。在高中的两年时间在电视侦察兵,演员首次亮相于98年朝日“痛苦”。在2001年的电影“水男孩”中引起关注。

主要作品包括电影“Just love you”和电影与电视剧“交响情人梦”。 12年来,他首次在中国电影“曹国刺杀三国盖登”的外国电影中表演。自2004年以“季节”推出歌手以来,歌手的活动也同时进行。我的爱好是相机。

木南晴夏个人资料介绍

1985年8月9日出生,32岁,身高1米62。来自大阪府。 2001年,在“第一次Hori Pro NEW STAR AUDITION”中赢得了大奖赛。在偶像部门Licca的活动之后,她在2004年的TBS系列剧中以“樱花盛开”的身份登场。

这是在13年来发布的“百年钟”中首次主演这部电影。许多话题也出现在电影“20世纪少年”中。特殊技能是英语会话,舞蹈,芭蕾舞,日本舞。姐姐是女演员,Kiyoka Kinan(36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