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木南晴夏被曝将结婚 两人因合作女人的勋章擦出火花

2018-06-21 09:36:03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玉木宏木南晴夏将结婚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办婚礼,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玉木宏2006年凭着日剧《交响情人梦》爆红,10年过去“千秋王子”的形象仍深植人心,没想到21日传出将和小6岁女演员木南晴夏结婚,由于两人过去从没传过恋爱消息,深夜突然爆闪婚,震撼日本演艺圈。

据悉,玉木宏和木南晴夏8年前就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但直到合演日剧《女人的勋章》才擦出爱的火花,秘密交往近2年时间,目前两人都还在拍摄春季日剧,各自的档期告一段落后,将在26日正式登记结婚,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原本就预计6月结为夫妻,女方并没有怀孕。

事实上,玉木宏曾在2015年受访时透露,未来若老婆婚后想继续工作,会给予完全的支持,也想给奶奶看孙子,对家庭抱有美好的期待。而女方今年1月时也透露,10几岁时开始,就想在36岁前结婚,“我还有4年时间”,没想到5个月后就爆出闪婚消息,目前两人对此都还未有回应。

据了解,玉木宏十六岁时,在名古屋的地下购物街被星探相中。而这位伯乐正是目前玉木宏所属的葵合作事务所的社长葵照义。高中毕业后,他来到了东京,正式踏上了演员之路。不过这条路并不好走,要获得角色必须参加试镜选拔,默默无闻的新鲜人玉木宏往往参加了十场只成功一次。他一边打工一边学习表演,耐心等待机会。

玉木宏拥有出色、娴熟的演技,从《交响情人梦》到《与恶魔契约的女人》,他的角色道路越来越广阔,他演起戏来沉稳而又到位,在电影《毒气风暴》中,玉木宏不仅首度饰演丧心病狂的杀人魔大反派角色,而且还有出浴戏、搞断袖情,洗练的演技让人称许不已。

除了是一名演员外,有着温柔声线的玉木宏还通过音乐,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此外,他还在香港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中展示了其健美的身材。

玉木宏此前曾交往过一个女友,但是传言因为玉木宏妹妹从中作梗,使其和女友婚礼告吹。据传,玉木宏与历任圈内女友分手,都是由于妹妹从中作梗;有消息指出,他妹妹因自小患心脏病,平常很黏人,不希望哥哥被其他人抢走。

玉木宏的女友被搞得很烦,不想再与他家人一起住,无奈家人与女友只能择其一,身为“妹控”的玉木宏放不下家族,只好忍痛割舍女友。他妹妹很黏他,常抱怨:“不想哥哥被抢走。”他女友则坚持婚后不要与他家人同住,身为妹宝的玉木宏放不下妹妹和寡母,只好与女友分手,婚事告吹。

玉木宏前年砸2亿日圆(约5987万元台币)在东京盖豪宅,将妈妈、妹妹接来同住,24岁的圈外女友也搬入同居。两人计划春天结婚,但传出他妹妹和女友水火不容,玉木宏变「夹心饼干」,只好取消婚约,还得向收到喜帖的亲戚道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