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热主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半妖倾城幽瞳形象最难忘

2018-06-29 10:07:28

    最近正在热播的《芸汐传》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剧情不仅独特紧凑,在剧中的一众演员也是让很多网友非常喜爱,尤其是在里面一身红衣的米热,这个形象也是十分的贴合原著中的人物,但之前他出演过的作品也是不在少数,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芸汐传》该剧改编自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讲述了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故事。米热饰演顾七少/古七刹,他是妖异魅惑、风流倜傥的药鬼谷谷主,因出身卑微自小受尽冷落。在天宁国可以对任何人使用狠绝之手段,却唯独不愿伤害一人。他悲情又大义。

    《凤囚凰》米热饰拓跋昀,康王,魏国皇帝同父异母的哥哥,生母为齐太妃。心思深沉,攻于算计,和容止一样是皇位的有力竞争者,为了争夺皇位一直和容止作对,却都以失败收场。该剧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

    《半妖倾城》米热饰幽瞳,半妖体质的少年,高冷、单纯,以惩恶扬善为己任。原本他的世界没有感情,直到倾城像一道阳光般出现在他身边。深爱着倾城,疯狂地追逐她,为了她甚至不惜所有。他默默守护的爱,风里雨里,人间天上,他可以为她做尽一切,不需要她知道,只需要她好。后为她转魂为12岁的小孩默默守护,痴心不改。

    《美人为馅》米热饰谢陆,字母军团成员之一,擅长狙击,25岁。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

    《班淑传奇》该剧以宫廷内学堂为背景,讲述了草原孤女班淑千里寻亲遭族人嫌弃后,卧薪尝胆进入宫中,经历重重磨难,最终修炼成一代辅佐皇家女傅的故事。东汉西域都护班超的女儿班淑(景甜饰)自小和父母失散,独自在草原长大。在父女相认前夕,班超因病身亡。为得到班氏族人承认,班淑设法入宫。

    《云巅之上》米热饰演岳乐,唐斐的经纪人。照顾明星的日常起居,妥善安排工作行程,虽为经纪人,却又时不时在万能经纪人和操心小助理的身份之间随意切换。岳乐不仅要为唐斐尽心尽力安排演艺事业,更要为艺人挡桃花、送姻缘,在唐斐和简兮之间的感情发生微妙变化的时候添上一把柴。

    以上就是米热主演过的电视剧,从出道到现在的他也是出演过很多的作品了,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也是非常的接近人物的特点,希望在以后他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