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演过的电视剧 半妖倾城中的形象最为印象深刻

2018-06-27 13:26:41

    之前的一部《班淑传奇》让张哲瀚逐渐被大家所熟知,之后在《半妖倾城》中饰演的男主经常一身军装的打扮也是圈粉不断,其实自出道以来他所饰演的角色也是很多了,在剧中对人物的演绎也是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现在就一起来看看他演过哪些作品吧。

    《半妖倾城》该剧根据墨白千九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清朝至民国百年间的神秘轶事,以聂倾城与明夏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揭开半妖的神秘面纱。倾城(李一桐饰)发誓要尽到万妖之王的责任,掌管妖界秩序、历练自身功力,强大气场让众妖臣服。而失忆的明夏(张哲瀚饰)因为好兄弟的原因立志成为捉妖师,对妖赶尽杀绝,对立的两人再次相遇,因为身份的关系相爱相杀。

    《云巅之上》张哲瀚饰柯洛,简兮从小失去父母,讲述的是由祖母抚养长大,却依然成为一个乐观积极的少女。祖母去世后,简兮独自离开故乡,远赴北京寻找亲生母亲。遭到母亲展眉的冷漠拒绝后,简兮没有灰心丧气,反而立志成为一个出色的表演艺术家。

    《班淑传奇》该剧以宫廷内学堂为背景,讲述了草原孤女班淑千里寻亲遭族人嫌弃后,卧薪尝胆进入宫中,经历重重磨难,最终修炼成一代辅佐皇家女傅的故事。张哲瀚饰卫英,卫英是卫青的后代,性格高傲冷淡毒舌,有洁癖,因为之前情人刘萱的关系,深恨胡人。他之前是小有名气的武将,但却由于刘萱的意外惨死和自己的受伤,不得不“投剑从笔”,改任宫学少傅。

    《一见不倾心》主要讲述了俊美富有却尖酸刻薄的西餐厅老板杨敬一在单身三年后突然宣布恋爱,他的新女友章小强实际上是因家事向杨敬一借钱,答应帮助他抗拒母亲的逼婚,并与他签订了假装恋爱的协议。杨敬一始终等待又无法原谅的前女友李芸熙突然回国,试图挽回与敬一的感情的故事。

    《解密》张哲瀚饰韩冰,25岁,因年少不凡到经历练就了神枪手的本事,冷酷的外表下有一颗火的内心,在“701“中感受到大家和集体温暖,而容金珍在受到威胁的时候,勇于去奋不顾身保护。讲述的是新中国建国初期,X国派出代号“觉醒者”为首的特务组织潜入我国,启用代号为“紫密”的高级密码进行联络,对我国国防建设造成重大破坏。

    《美人制造》该剧讲述唐朝女皇武则天时期太医署毒舌傲娇美容圣手男御医贺兰钧与歌舞坊结婚狂女汉子老板娘苏莲衣之间充满坎坷但却动人唯美的爱情故事,并贯穿十个单元。张哲瀚饰裴云天,贺兰钧的徒弟,他对贺兰钧的感情特别的矛盾,不能恨不能敬的复杂感情让他何去何从,他的徘徊不定也给贺兰钧带来了很多麻烦。他却在后来盗取贺兰钧的美容秘笈,成为势均力敌的对手,更与贺兰钧誓不两立。

    《怎么会爱上你》故事的开场是一场华丽梦幻的派对,上流社会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晚宴来欢迎已经年满二十的几大超级豪门的继承人开始代表家族正式进入名流社交圈。三位豪门大少,许彦行(李良饰)、夏誉希(张哲瀚饰)和严彻(李雪峰饰),是所有女性心中完美的理想型;有着国色天香外貌的千金小姐舒婉莹(郭晖饰)也艳惊四座。

    以上就是张哲瀚主演过的几部电视剧,在剧中的他所带给大家的角色也是很精彩的,可以看出他的演技也是在变得越来越好了,希望以后他可以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