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龙非夜为什么是毒蛊人 韩云汐为救他取心头血而死

2018-06-28 17:56:29

电视剧《芸汐传》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男主龙非夜表面上的身份是秦王,但是随着剧情的播出,他毒蛊人的身份开始浮出水面,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芸汐传龙非夜为什么是毒蛊人,他的真实身世究竟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该剧一开始的时候,龙非夜就带着手下来到峭壁神庙救一个被囚禁的小毒蛊人,并且喂给他一个药丸,这也是龙非夜长期吃一种药丸。没想到刚打算逃走就被太子派来的手下围堵,不慎掉下了悬崖,还和戴着面纱的韩芸汐偶遇,这也是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

后来,韩芸汐被太后赐婚给龙非夜,龙非夜开始怀疑韩云汐的身份,并且开始暗中调查自己当时在峭壁神庙计划是不是和韩芸汐有关系,不想却牵扯出一段大案子。龙非夜被太子和国舅的人暗算,幸亏有了韩芸汐的救治才能保住一命,两个人之间的误会也被解开了。

芸汐在帮助龙非夜疗伤的时候,发现他的身上遍布大大小小的伤疤,非常的好奇,后来在询问了照顾龙非夜多年的嬷嬷之后才知道,原来当年龙非夜经历过一场大火,在大火中存活下来以后就留下了这满身的伤痕,加上此前曾征战沙场,所以这些伤疤就不奇怪了。

随着龙非夜和韩芸汐关系的不断进展,两个人刚刚表明心意,龙非夜就开始疏远韩芸汐,并且天天和百里茗香厮混在一起。一次偶然的机会,韩芸汐才发现,原来龙非夜之所以远离自己是因为他中毒了,但是究竟是什么毒药,一时还无法确定。

随着时间的流逝,龙非夜的身份越来越瞒不住了,剧中,天徽帝在召见龙非夜的时候发现他身体不对劲,恰好芸汐及时赶过来为他施针才控制住他体内的毒性。为了能帮龙非夜顺利的解毒,芸汐借用手镯的力量,寻找方法,却无果,手镯中医书只是提醒她可以用美人血暂时压制这个毒性。

芸汐一时无解来到了药鬼谷找到顾七少,七少推测龙非夜的毒与毒蛊人有关,于是暗中调查龙非夜的身份,后得知龙非夜在15年前回到宫中的,和当时毒宗研制毒蛊人的时间刚刚好吻合,而当时毒宗疯癫,他研制出的小毒蛊人刚好失踪,要说是巧合的话,完全不可能。

原来当年,毒宗在天徽帝的命令下研制出毒蛊人,而当时龙非夜刚好被拿来做实验,在毒宗的多次试验之下,龙非夜最终被养成了毒蛊人。对此,龙非夜一直怀恨在心。

为了找到解救毒蛊之毒的办法,就必须找到当年研制出毒蛊之毒的毒宗,在顾七少的帮助下,芸汐顺利的找到了毒宗,并且发现原来毒宗就是自己的亲爹。毒宗为了韩芸汐着想并没有将解毒蛊之毒的方法告诉芸汐。

不过,后来,芸汐还是从毒宗的徒弟顾北月口中得知,治疗龙非夜的毒蛊之毒,要用韩芸汐的心头血才可以。

随着龙非夜毒蛊之毒的频繁发作,芸汐终于看不下去了,于是她迷晕了龙非夜,并且服下了七毒草,希望顾七少能在自己死后将自己的心头血拿来给龙非夜治病,顾七少拗不过芸汐,见她已经服下了七毒草,就勉强答应她了。龙非夜在恢复之后得知芸汐为了救自己取心头血而死,非常的自责。

龙非夜在找天徽帝报仇之后,选择了归隐山林,却意外发现了重生的韩芸汐,原来芸汐在死后,被手镯的神秘力量救活,从此两个人过上了与世无争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