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妮达和vava谁厉害 网友期待两人同台比赛

2018-06-28 18:39:55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万妮达和vava谁厉害?因为两人没有同台竞技过,所以实力难分上下,再说歌唱比赛本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难以比较,所以网友期待两人同台比赛。近日,《中国新说唱》入围选手全曝光,万妮达入围了。

万妮达和vava谁厉害

万妮达是在《中国新歌声》之后,被更多的观众所知道,到目前,她只出了一张专辑《Before》,虽然专辑数量没有vava多,但是从单曲数量和传唱度上来看,万妮达是胜于vava的,而两个人都是通过选秀节目被观众所熟知,之前都有过地下说唱的经历,两人相似的经历让更多的人将这两个人放在一起比较。

《中国新歌声》万妮达是全国13强,排名第13位。而《中国有嘻哈》vava现在已经进入全国六强了。虽然两个节目的赛制和音乐风格不同,但是vava感觉会更讨观众喜欢,《中国有嘻哈》后vava还参加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节目,而万妮达则很少有新消息出来。

其实,在参加《中国有嘻哈》节目前,vava也曾参加过其他的电视节目,2016年参加了《盖世英雄》《我的新衣》,2017参加了《梦想的声音》万人演唱会。参加了这么多节目,自然气场十足。vava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信,这一点在她的freestyle歌词都很好的体现了。

Vava拥有性感的外形、独特的嗓音与个性的说唱风格赢得了众多中国电子舞曲爱好者的追捧,被广大歌迷誉为“嘻哈电音小精灵”。

Vava原名毛衍七(Vava),1995年10月29日出生于四川雅安,中国内地女歌手。第一次在《中国有嘻哈》中看到vava时,小编脑海里浮现了另外一位女rapper,她叫万妮达,和vava相比万妮达更加性感成熟,同样,万妮达也拥有不俗的rap实力,如果如果万妮达参加《中国有嘻哈》vava还能晋级六强吗?小编心里不禁有这个疑问。

而生活中的万妮达醉心于自己的创作——自己作词,男友编曲。正如她在改编版的《牛仔很忙》中写道:“我只写我的词,只唱我的歌。”她相信做音乐要有灵魂,而hiphop则能让她保持住真实的一面:“我觉得hiphop的一个终点就是保持真实、做你自己,不管是写歌还是做人也好,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2016年夏天,23岁的福建女孩万妮达带着她的使命,站上了《中国新歌声》的舞台。她用自己的实力为中国地下音乐、地下rapper发声:在中国,hiphop终有成为主流音乐的那一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44

说实话,我还真的有一点接受不了这种时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