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期芦苇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剧中的颜值担当让大家过目不忘

2018-06-27 17:50:24

    最近一部带领大家在走进八九十年代的青春剧《我们的青春》也是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的题材也是非常的贴近80年代的生活,新人演员在剧中生动自然的演技让大家仿佛感受到了回忆的气息,而剧中饰演女二号的芦苇凭借着清纯的形象也是圈粉无数,不少人都十分好奇之后她会和谁在一起。

    现在因为只是才播出了短短两集,所以关于她在剧中以后和谁在一起也是不得而知,但根据现在的剧情和网上的爆料不难看出她以后会在李家兄弟中选择一个,现在剧中的高小敏暗恋的是李杭生,所以也难保她们两个不会喜欢上同一个人。

    在剧中,芦苇是高小敏同班同学兼闺蜜,家住高台街道路口的二层小楼,四姐妹中的颜值担当,长发、喜欢束起高高的马尾、大眼睛长睫毛、有点混血风、带着点婴儿肥。发育良好,身材丰腴、小美艳、少女式性感,是那个年代的女神代表。常有新衣服穿,不吝展现自己,喜欢艳丽颜色和最新款式,穿着时髦。

    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被喻为“中国版的《请回答1998》”,以四位小姐妹的成长为主线,展现了八十年代末中国南方小城中年轻人的青春风采。康宁在剧中主演“芦苇”一角,是几位小姐妹中的颜值担当,家境良好的她不谙世事,有点小傲娇、小任性,美艳外表下包裹着的是一颗率真可爱、真诚热情的心,虽不受同龄女生喜欢,却十分珍惜与高小敏等人的姐妹情。

    在剧中芦苇是四姐妹中最漂亮的一个,她是高晓敏(曾淇饰)的同班同学兼闺蜜,长相甜美,是四姐妹中的颜值担当,长发、喜欢束起高高的马尾,大眼睛长睫毛,有点混血风,可谓是那个年代的女神。

    《我的青春期》还从故事的剧情出发,去呈现那时纯粹真挚的爱情、友情、亲情和邻里情。该剧讲述了高小敏、林林、杜微薇和芦苇四个从小玩到大的伙伴,以及豹子、高兴、杭生、杭海等人的青春友情爱情故事。整部剧放大了对人物情感、真实生活、时代变迁的呈现,把旧时青春最美丽的样子描绘的淋漓尽致。

    该剧以九十年代末的南方小城为背景,围绕女主高小敏和她的三个姐妹、四个性格各异的男孩,以及他们淳朴辛劳的父母展开,在聚焦青春和成长的同时,讲述着那个时代特有的温暖和淳朴的感情故事,也刻画出了属于那一代人的青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专属青春的回忆,比如蓝白相间的校服、简单清爽的麻花辫、清新干净的小白鞋、古朴的弄堂小巷……总有一样能唤起大众对青春的追忆。《我们的青春期》就以90年代为背景设定,还原了旧时代青春的全貌,并通过画面刻画的怀旧韵味,带着观众回到了那个淳朴纯真且自然的年代。

    剧中饰演芦苇的康宁被媒体誉为“95后警校校花”的康宁。2013年凭借优秀的外形条件和艺能素质,跳过艺考直接进入演艺圈。而这位拥有清澈微笑的95后混血小美女演艺前途则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拥有俄罗斯血统的康宁,眼神清澈澄净,笑容温暖甜美,眉目如画,气质清新。2014年,19岁的她便因出演古装网络剧《后宫那些事儿》中搞怪可爱的女一号环环而人气大涨,星途也一片璀璨。

    现在电视剧已经播出了,虽然只是才更新了两集,但剧中几位主演的演绎也是让观众觉得十分到位,也让大家对他们接下来发生的故事也是十分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