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期李杭生是谁演的 寇振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6-27 15:49:41

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自筹备起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李杭生是一个集帅气和逗比于一身的小鲜肉,也是女主高小敏的暗恋对象,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我们的青春期李杭生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的青春期李杭生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我们的青春期》剧情定位于中国1990年某个南方小镇,有一群过着普通日常生活的邻里,有二八年华正长成的豆蔻少女,也有正值青春年少的嘻哈少年。

讲述了以高中生高小敏为主线展开的一系列故事,与三姐妹的友情、父母姐弟之间的亲情、与青梅竹马之间的懵懂爱情、姑婶长辈间邻里情,这些都是90年代市井邻里的缩影,也更是70后青春的模样。

在剧中,李杭生是老书记家次子,李杭海弟弟。高三理科班,天才学霸。高小敏的暗恋对象。皮肤很白略显孱弱,精致的五官,禁欲系和呆萌兼具的气质,有点三无属性。

我们的青春期李杭生是谁演的?

据悉,我们的青春期李杭生是寇振宇饰演的。

寇振宇,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7年出演电影《我听说》并首度在影片中担任男主。同年饰演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中的李杭生一角。早前凭借电影《遗失的美好》《帅男天团》等,寇振宇已在娱乐圈初露头角,精致帅气的五官和自然生动的演技令其收获了诸多粉丝的热爱。

如今,95后“小鲜肉”大有霸屏趋势,不管是资深小戏骨吴磊、唱跳俱佳的王俊凯、还是国民弟弟刘昊然,“小鲜肉”男星正以清澈干净的外表改写着娱乐圈新偶像的标准,并给予大众一种“邻家少年初长成”的亲切感。

年龄和名气渐长的寇振宇,坚持潜心出作品,要求自己做个好演员。此次签下寇振宇的蓝港影业承诺,未来将会大力支持寇振宇的演艺事业。

寇振宇是蓝港影业签下的第二位演员。早前,蓝港影业曾签下00后小花旦张格。在李大为执导的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中,张格将与剧中优秀演员杨玏、张雪、秦沛、邓萃雯等飙戏。

寇振宇个人资料介绍

中 文 名:寇振宇

英 文 名:Mickey

曾 用 名:米奇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5年2月14日出

生 地:北京

身 高:178CM

体 重:62KG

血 型:B型

星 座:双鱼座

职 业:演员经纪

公司:蓝港影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7 16:58

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这男生的颜 有点不舒服

如初

如初 18.06.27 17:24

其实还是和韩剧有点相似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7 17:28

李航生绝对是逗比中的逗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