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纯燕和何炅什么关系 参加向往生活引起回忆

2018-06-24 09:36:26

最近几期节目中,有一位嘉宾之前谁都不知道她居然来到了《向往的生活》,她就是“金龟子”刘纯燕,她的本命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但是“金龟子”这个名字不会有人不知道吧?

何炅当时还和她一起搭档主持过央视《大风车》中的《聪明屋》栏目,刘纯燕是“金龟子”,而何炅则是“毛毛虫”。

当时的他们俩在一起主持节目时,刘春燕可是对何炅非常的照顾,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刘春燕都会细心的指教。何炅之所以能有了现在的这种地位,这么深厚的主持功力,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启蒙老师呀。

《大风车》这个节目陪伴了无数人的童年青春, 而在当时如果没有刘纯燕,何炅很可能不会成为那么知名的主持人,因此何炅也是一直把刘纯燕当姐姐看待。如今刘纯燕基本和以前没什么变化,不过知道她来要来后,网友们都表示期待得不得了。

何炅看到他时就感觉像见到了她,就像看到自己的亲人一样,由此也可以看得出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有多么好。

节目中当刘纯燕走进屋子里时,黄磊也是脱口而出,我们的记忆都找回来了。而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节目中的其他嘉宾也都感觉回到了自己的儿时当中。看到了这两个人在一起,也是让大家想到了他们一起主持的一档节目叫做聪明屋,那个年代的金龟子以及毛毛虫这两个人物设定,可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呀。

何炅向大家介绍刘纯燕的时候说,“这是我的老师”,何老师也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当时的何炅刚出道还没有这么火,金龟子对他很是照顾,可以说如果当初没有金龟子的提携就没有现在的何炅,即便何老师现在的发展已经青出于蓝了,但是两个人依旧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几十年了,刘纯燕都一直留着同款的发型,因为对金龟子这个形象的热爱,对小朋友的热爱,刘纯燕表示自己如果换发型对小朋友来说会少了很多亲切感。

金龟子的声音很有辨识度,特别好听,单听她的声音完全就是个孩子啊,刘纯燕曾经给童年的许多童话片都配过音,比如《哆啦A梦》、《猫和老鼠》等。

在《向往生活》节目里,刘纯燕打电话点菜点了 “天麻炖肉”、“梨水”,看来爱护嗓子的这个好习惯一直都没变过,黄磊虽然没有听出来他是谁,但是一听就知道对方是个播音员。

刘纯燕在央视少儿节目中以“金龟子”形象在电视上出现了整整20年了,这个“金龟子”烙印在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印象中。 “像瓢虫似的红色棉背心,红色上有一些黑点还有毛线帽”,刘纯燕每一次穿上这套卡通衣服,就立刻进入到“金龟子”的情景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49

两人都是娱乐圈逆生长的人物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