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炅好惨一男的 还愿何神棍的锅何老师不背

2019-02-21 15:19:29

《还愿》这档恐怖游戏火遍全网,里面有个神棍,名叫何老师,是邪教组织者,害人不浅,网友们在微博上强烈谴责何老师的所作所为,不少人都以为被骂的是何炅,没想到此何老师非彼何老师,何炅是背锅侠。

2月20日,何炅发微博:“何老师好惨一男的”,后边打了个tag:此何老师非彼何老师。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微博一发布,收获了两万多转发,一万多条评论。

何老师之所以会发这样一条微博,还要从一款恐怖游戏《还愿》说起。《还愿》是以第一视角进行叙事的恐怖游戏,故事背景是这样的:当红编剧老杜娶了当红影星,生了个漂亮的女儿杜心美。

可惜,杜心美命运不好,小小年纪就得了医院都查不到的怪病,为了给女儿治病,老杜认识了神棍何老师,信了慈姑观音,买各种符贴到家里,最后甚至拿自己的双眼和舌头献祭。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被神棍何给毁了。

何老师为了圈钱丧尽天良,人人都对他厌恶至极,微博上对神棍何骂声一片,很多不知情的网友都以为何炅发生了什么事情,搞半天才明白,招骂的何老师并非这个何老师。

大家之所以称何炅为何老师,不仅因为他真的有老师身份,而且他在娱乐圈资历深厚,德行品格有口皆碑,算是一种尊称,久而久之,何老师这个称呼就与何炅成为一体了。万万没想到,竟然有撞名的一天,搞了这么大一乌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