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过生日将近100个明星送祝福 人缘太好连谢娜也没得比

2019-04-28 10:34:58

如果说谢娜人缘好,那肯定是没见过何炅过生日的。

4月28日是何炅的生日,因为微博有生日提醒功能,所以微博会自动发布一条“今天是我生日”的微博。

何炅这一条微博下面,至少得有60个以上的明星艺人为其祝福生日,而且因为祝福的明星越来越多,那些没有发祝福语的明星也会去发,截至到现在,应该有100个左右了。

因为祝福生日的明星太多了,小编就不能一一截图了,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何炅微博成为各家粉丝battle的地方,谁的点赞量多谁就靠前,仿佛是在暗示,谁在前排谁跟何炅关系最好~

为什么何炅人缘好?首先是他这个人性格好,非常的暖,待人特别真诚。另外就是何炅的情商高,经常为一些嘉宾圆场,很多嘉宾都表示,如果跟何炅同台的话就会非常有安全感,那么这样一个既温暖情商又高的主持人,自然收获了大家的好感。

另外一点跟《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这是内地第一长寿的综艺节目,节目还是以邀请明星参加为重点,所以说从1997年开始,圈内几乎70%以上的明星,都参加过《快乐大本营》,这些人普遍都跟何炅成为了好朋友,都非常欣赏何炅的高情商和真诚。

所有人都会称呼何炅为“何老师”,他对后辈、对年轻人也非常的好,这都是公认的。

能够做到何炅这种境界的人真的不多,因为何炅虽然朋友多,但他有些朋友是非也多,何炅却从未卷入过这些是非当中,总是能明哲保身,他可以既不得罪这个明星,也可以回避网友的矛头。在处理人际关系这方面,何炅可谓是天才。

既然何炅走到了现在这个地位,其实很多明星跟何炅的关系并不是非常亲密,即便是为了热度,也要来祝福何炅一下,这是有好处没坏处的事情,既能讨好何炅,又能显得自己跟何炅关系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