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在韩国娱乐圈的地位怎样 新剧播出在创高收视

2018-06-24 15:21:23

    最近由李准基主演的最新电视剧《武法律师》已经播出了好几集了,不同于以往的影视剧,这次的剧情明显更加丰富而且并不拖沓,是的观众在观看的时候直呼过瘾,而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关于他在韩国娱乐圈是什么地位的话题也是成为了大家讨论的重点。

    其实关于这个话题,在网上并没有明确的资料来说明,但也不难看出李准基在韩国也是在一线明显的边缘了,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韩国娱乐圈的更新发展速度,李准基最近几年也是没有那么多的作品上映,但因为之前出演过的作品屡次打破韩国电视剧的收视,所以在娱乐圈也是举足轻重的。

    据悉他在入伍前曾经红透韩国,他的影响一说,应该是来自于他出道的经历,如果说别的明星很辛苦,那他的就是更辛苦。据说当年韩国政府拿他的经历拍了励志片,鼓励青少年向他学习,学习他的自强自励,矢志奋斗的精神。他与韩国总统李明博一同收录于韩国的一本记录影响重大的人物的书里面,那本书好像书名是:峥嵘之路-韩国最热门人物TOP35励志人生,李准基排第十七还是十八。

    李准基在韩国以电影《王的男人》走红,当年在韩国带起了单眼皮美男的热潮,也是公认的花美男始祖。除了出众的外貌,李准基的演技也被受认同,一出道就是千万演员,横扫各大新人奖,电视剧如《MY GIRL》、《一枝梅》等都获得不错的收视和口碑,在韩国是公认外貌与实力兼备的名演员。

    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的李准基,出生于1982年,对于中国娱乐圈还说,这还是一个可成小鲜肉的年纪,但如今的李准基,在明星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韩国,已经成为了老前辈。如今提到李准基,再也不是简单的只提他的美貌,而是赞赏他的演技。“眼神技”是李准基的看家本领,不同于梁朝伟的眼睛会说话,李准基的眼神又酷又冷,但他对角色的掌控力是十分精准的,他非常清楚。

    在2006年《王的男人》韩国观影人次突破1230万,成为韩国影史票房第一位,刷新了韩影新的记录。在被称为“韩国奥斯卡”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里,李准基拿下了新人男演员奖与Instyle最佳服装男艺人奖,并在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得人气奖,第27届HIFF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斩获新星奖,又在韩国历史最悠久的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上获得了新人男演员奖、国内人气奖、海外人气奖三项大奖。

    之后接拍了MBC人气水木剧《狗和狼的时间》。此剧也为李准基赢得了2007MBC演技大赏的优秀男演员奖、第3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人气男演员奖。之后主演了SBS水木剧《一枝梅》,成为SBS电视台08年收视第一的迷你剧集,大结局收视率更是高达31.4%,凭借此剧李准基获得了了2008SBS演技大赏最优秀男演员奖、最佳人气、十大明星三项大奖。

    而最近李准基主演的剧《武法律师》正在热播,结合了律政和动作戏的元素,李准基在开播前就表示“一直对动作戏很有欲望,也希望观众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我,也对武术导演提出了建议,没想到导演爽快的答应了”。

    李准基曾经凭借精湛的演技刻画了许多经典的人物形象,从柔弱戏子到平民英雄再到冷酷君王,各种反差极大的角色皆能消化,偶像类、谍战类、社会类、魔幻类等各种题材皆有涉猎,尤其是在古装戏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让人难忘。

    李准基从出道到现在其实已经塑造了不少的经典人物形象了,一路走来的他在自己的演绎事业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希望在以后可以看到他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4 16:55

李准基也是好多年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