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法律师李准基开的车什么牌子 飞车救人打官司帅气圈粉

2018-06-17 12:16:00

韩剧《武法律师》李准基开的车在第一集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很多人在问《武法律师》李准基开的车是什么牌子?刚刚出场就上演飞车救人的帅气动作场面,也是非常圈粉了!男神配豪车,果然不一样!

剧中男主角李准基开的车是第六代科迈罗RS,黑色大黄蜂,配置也是相当帅气,再加上李准基的颜值,想不吸引注意都很难啊!

第一集这辆车的戏份还是很重的,从一开始,李准基扮演的男主角奉尚弼就开着它在公路上飞奔,引来交警的追捕,然后又上演“智斗贪心警察”戏码,成功搜集到了他收取贿赂的证据,堪称完美!

随后为了从混混集团手中救出委托人,找来了舅舅“以暴制暴”,成功上演了一出无法律师智斗混混的大戏……

很多剧迷大呼男主好帅,特别是看到李准基开车飞出来的画面,可以说是相当酷炫的出场了……

说起剧中的豪车,就不得不说一下《武法律师》李准基的人设,混混律师、帅气的外表、敏感的内心,配上西装、豪车真的是成功圈了一大票迷妹粉丝,剧中男主与普通律政剧主角脸谱化不同,他其实是一个矛盾体,身上既有律师该有的正义和睿智,也信奉着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世界观,加上由当黑社会老大的舅舅一手养大,身上也不缺轻浮散漫的市井气。

《武法律师》第一集当中,简单几场戏就点出了《武法律师》体现的两层含义:

无法,没有法律,不信法律。

武法,用武力解决法律处理不了的问题,甚至,利用法律漏洞达到目的。这也是奉尚弼的处世准则,不过他不是从小就是这样的性格。

《武法律师》这部剧目前正在更新,作为李准基回归荧幕的力作,很受关注,作为一部要被韩国编剧们写烂了的律政剧,《武法律师》的主线其实非常清晰——男主(李准基饰)靠着拳头和法典一路奋战,誓要打败站在权力顶端的仇人们。

开豪车、逗坏人,表面放荡不羁,内心正义善良,这样的男神律师果断pick了,了解了男主李准基的豪华座驾,更多精彩剧情揭秘,记得关注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