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高考成绩被曝光 上中戏绝对稳稳地

2018-06-23 15:59:29

李兰迪参加了今年的高考,大家对其高考成绩还是非常关注的。之前李兰迪已经参加艺考,并且还取得了上戏专业第二的好成绩。现在李兰迪的高考成绩也被曝光了,从现在的分数来看,她上中戏绝对是稳稳地了。

李兰迪今年的高考成绩出炉:语文106、数学75、外语110、文综175。

此前,因饰演网剧《你好,旧时光》中的“余周周”倍受观众喜爱的李兰迪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考试中获94.48分排名全国第二。

据称,今年北京高考艺考分数线为340分,李兰迪以总分466过北京艺考线。李兰迪将以超艺考线126分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在年轻的女星中,李兰迪算是比较有争议的一位了,童星出道,因为一部《你好旧时光》而为人们所熟知,但是从她出名之后,她的颜值就受到了很大的争议,有人觉得李兰迪的颜值不高,看着没有惊艳的感觉,嘲她长得差还当女明星。

李兰迪的颜值应该算是不够惊艳但是很耐看的那种,最近她晒出自己高中毕业照,和众多同学合影,你就会发现,看着不够惊艳的李兰迪,和素人合照,是里面最美的存在!

看看这些合照,真的可以明显感受到明星和素人之间的差距,同学的合影中明显就是合影,但是到了李兰迪这里,却变得精致好看,同样是化了妆,李兰迪看起来确实要比其他女孩子漂亮,五官也要更加精致!

李兰迪现在虽然还不被大众所熟知,但她的长相气质都很不错,从小到大长相没有太大的变化,颜值也很高。

小小年纪,合作过的演员数不胜数,她曾和刘德华、陈建斌、陈小艺、邬君梅、刘蓓、韩雪等众多实力大咖同台,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称赞,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圈内不少前辈都称李兰迪气质多元、为人谦卑、学习勤奋,认为从长相到气质,李兰迪将来会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3 17:15

李兰迪这个成绩已经很好了,网友酸什么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15

都是妥妥的学霸一枚啊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16

一个个都是学霸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38

原来都是学霸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4 13:19

都是四百多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