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的妈妈是谁 现身公演现场气质超群

2018-06-23 09:52:43

    之前的一档《偶像练习生》让里面的一众小鲜肉成为了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当红人气组合,不仅在各大综艺节目频频现身,还到处参加组合的公演,使得他们的人气是火爆异常,而里面的黄明昊虽然年纪小,但却深受大家的欢迎和期待,而网上现在关于他妈妈的消息也是让网友十分的好奇。

    现在关于他的妈妈是谁网上并没有太多的资料,也可能是他出于对家人的保护,黄明昊从未在公共场合公布过自己家人的信息,所以他的妈妈是谁还要等黄明昊到时候自己和大家分享了。不过据爆料justin黄明昊是富二代,甚至网友还爆料justin黄明昊家是做酒店企业的传闻,至于justin黄明昊父母真实身份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但之前,NINEPERCENT泉州演唱会justin黄明昊的爸爸妈妈现身了,还和粉丝合影了,气质好到让现场粉丝直呼简直就是姐姐,妈妈的身材也超好与现场粉丝大方合照。原来除了小鬼蔡徐坤的一众亲属Justin的爸爸妈妈也首次现身,Justin爸爸还和小鬼妈妈拥抱,让粉丝调侃这下真的见家长了。

    Justin的妈妈上次在《偶像练习生》决赛的时候,大家父母集体出镜的时候只公开了声音,听起来特别小女生,而且看Justin的性格就可以想象,父母一定特别年轻。而这次一见果然是,身材非常纤细,让不少粉丝羡慕不敢叫阿姨只能叫姐姐。

    众所周知,平时justin讲话是十分的幽默可爱的,万万没想到justin的妈妈竟然也是十分的风趣。此前在为justin妈妈在为儿子打call的同时,Justin妈妈告诉他一个好消息,现在好多小女生都想做我们家的儿媳妇,自己的儿子受欢迎是一件好事。但Justin的妈妈开心之余也十分苦恼,因为自己的Justin才16岁,还没成年呢,现在这样说的确是太早了啊。

    而从现场粉丝的图片中可以看到Justin的妈妈,身材超好气质也佳,被粉丝们直呼像姐姐,她也很亲切与粉丝自拍。众所周知《偶像练习生》里个个都是小鲜肉,而且颜值都很高,那么justin黄明昊的颜值亦是一样的高,而且justin黄明昊长得还挺像混血儿,耀眼的金发、立体的五官、偏白的肤色,但可惜的是justin黄明昊并不是混血儿。

    2002年,黄明昊出生于浙江温州,从小黄明昊的长相就十分的精灵可爱,长大之后也是越发的帅气了,而黄明昊不仅颜值高,就连在唱歌跳舞方面的才艺也是从小开始训练,如今是已经是个站在台上就可以引燃全场的明日之星了。

    其实黄明昊最开始的时候是在韩国出道的,在黄明昊15岁的时候他就参加了韩国的综艺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录制,并被选中成为了练习生参加了2018年的《偶像练习生》的选拔,后来又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成为了众多网友支持的偶像。

    之前,justin黄明昊参加过韩版的《produce 101》,黄明昊在节目里表现得颇为亮眼,不过可惜的是最后还是落选了。但在节目上黄明昊穿的衣服被扒都是名牌,其中一条裤子七千块,把四五千元的日本大牌潮服当睡衣穿,所以justin黄明昊就被叫贾富贵,然而喜欢他的粉丝还将他调侃为用钱圈饭的justin。

    现在虽然在组合里面他的年纪是最小的,但不可否认的是,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和自身扎实的唱跳功底是大家被他所吸引的重要原因,也希望之后的他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55

这么有范啊!!了不得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