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录节目遇高原反应 发高烧白细胞是正常人的4倍

2019-05-31 14:18:29

芒果TV独播的《少年可期》中,黄明昊在丽江录制节目的时候遭遇了严重的高原反应。

在监控中我们可以看到,黄明昊深夜辗转反侧睡不着觉,甚至难受到小声哀嚎,也生怕吵醒了同屋睡觉的其他成员。

无奈之下,黄明昊只好发消息给自己的助理。这个时候助理拿了氧气罐过来,让黄明昊先吸氧气看看症状有没有缓解。

在吸了几口以后,黄明昊的症状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缓解,助理也发现黄明昊的整个身体都是发红的,看着有点吓人,于是坐上车拉他去了丽江医院就诊。

医生告诉黄明昊,他现在一个是发烧38.3度,一个是白细胞正常是4-10,而黄明昊的白细胞是17,大概是正常人的四倍了。有感染,有炎症,医生让黄明昊先输液,然后接下来再看情况治疗。

黄明昊挂上吊瓶以后,显然有些虚弱,倒头就准备睡觉了,毕竟现在也是深夜,黄明昊即便再难受,也还是会困,想要睡觉的。

而黄明昊早晨起来刚退烧就要赶回去工作,他说:“如果因为我一个人让整个剧本垮掉,我会有一点伤心!”

不少网友都大赞黄明昊非常懂事,同时也觉得做艺人真的非常不容易,跟平常人上班是不一样的,有些时候,工作就必须当天完成,否则就会拖累大家的进度,这样会很难为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1 10:58

高原反应好厉害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