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最近参加的节目 向往的生活尽显呆萌本质

2018-06-23 14:08:03

    早前大火的一档综艺节目《明日之子》让里面的毛不易可谓是让大家印象深刻,在节目里的他面对紧张的赛事,依然还是能够接连创作出十几首脍炙人口的新歌,可见他的音乐才华也是不容小觑的,而自从他的知名度增加以后,更是在各大综艺节目中时常露脸,那么最近他参加的综艺节目有那些呢?

    最近毛不易参加的是《向往的生活》本周,蘑菇屋迎来史上最大春游团,刘维、安悦溪、吴映洁、于文文、赵诚宇、毛不易和陈子由组成的“青春旅游团”一早就骑着自行车“突袭”蘑菇屋,庞大阵容令刚起床的蘑菇屋“H4”集体震惊。看着门外一大群人,最早起床的黄磊惊叹“大早上来一群小孩啥意思”。何炅也被吓了一大跳,自言自语安慰自己“稍等,我没有过这个接待能力,我肯定可以的,不要慌”。

    而本期节目正好赶上油菜籽收割时节,何炅、彭昱畅带“青春七人组”一起下田收割油菜籽。虽然收割队人数众多,但大片未收割的油菜地还是让大家“亚历山大”。其中毛不易一直很安静,只是默默的低头干活,收割油菜籽时,认真劳动的他一不小心一脚踩空掉入了泥坑,大家纷纷担心上前帮忙,他却毫不在意套上脏鞋继续干活。但他在收割油菜籽前皮肤正常,或许因为太阳照射,他的脸蛋一直红红的没有恢复过来。

    本次做客蘑菇屋,毛不易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平凡的一天》,令大家大呼好听。唱歌好听的他也有“不擅长”的一面就是不认路。从车上取菜回屋的毛不易径直从竹门前走了过去,直到何炅、彭昱畅连连呼唤才反应过来,只能尴尬回应“我不认路”,也是十分的呆萌可爱了。

    其实毛不易很平凡,但也是当红歌手,毛不易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皆是公务员,老来得子,对他的期望很简单:“过的快乐、过的好就可以了”。在很多人眼中,他从小就是个老实巴交的孩子,相貌平平,成绩平平。上学期间,他也曾参加过学校和地方举办的一些赛事,大多水波不兴,并没有给人留下什么一鸣惊人的印象。

    但在去年夏天,腾讯视频推出的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节目的播出,毛不易和他的14首原创歌曲一同进入了大众视野。其中《消愁》发布后24小时内播放量即破千万,一周内破亿,最终,在节目中的夺冠更是迎来了毛不易人生的转折点,人气迅速飙升。

    众所周知毛不易是个彻底的素人,此前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艺人培训,也没任何选秀经验,“怂萌”的外表之下,粉丝称打动他们的是毛不易的“老灵魂”,尽管他们的毛毛不过23岁。从《像我这样的人》到《消愁》再到《一程山路》,从《借》到《等》再到《南一道街》,毛不易的每一首原创歌曲都令人神往并回味无穷。他的歌自有一种魔力,说不清道不明,却又让人循环播放,轻轻哼唱。

    毛不易在这次参加《向往的生活》中,可以看到他其实真的是很能吃苦的,在节目中不管要干什么活他也是毫无怨言,这样一个能吃苦又努力的他又怎能不让大家喜欢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3 17:07

毛不易真的太呆萌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