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为什么叫蔡小葵 因为一条微博被粉丝改名

2018-06-21 14:32:16

自从蔡徐坤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之后,他也是成为了近一段时间最火的一位小鲜肉,他的人气也是一路攀升,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许多粉丝都喜欢称呼他为蔡小葵,那么蔡徐坤为什么叫蔡小葵?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蔡徐坤为什么叫蔡小葵?

1.因为打cxk时候当时冒出蔡小葵。

2.可爱的时候是小葵,帅气的时候是大奎。大奎就是舞台上霸气酷酷的蔡徐坤,小葵是卷毛蔡徐坤软萌软萌的。

3.葵跟蔡很像所以粉丝也叫坤坤小葵。

近段时间,网上大火的那行,那肯定就是蔡徐坤啦,出道的时间不长,但也时凭借着,帅气无比的脸庞,和雄厚的唱跳实力,赢得了许多网友的赞赏与关注!就是这样一个顶级流量小生,可以说是把粉丝宠上了天,对粉丝是言听计从,就像是恋爱中的男友一般,让人心动!

蔡徐坤作为刚出道的新人,成长的速度确实非常的惊人,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微博粉丝从当初的150W马上突破1000万大关,而且粉丝还在一直不断的再涨。

蔡徐坤现在在娱乐圈里的影响力可以说不是一般的大,每天都会有大批粉丝守着他的微博,等着与他互动。昨日蔡徐坤中午发了一条微博称“你俩别打架,都是自己人”

这条微博发出去之后瞬间就引起里轰动,并被推上了热搜,我相信很多ikun都知道这条微博的含义,但是一些吃瓜的网友却一时摸不到头脑,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

自从蔡徐坤出道后,各种综艺和演出不断,每一次蔡徐坤出现在公众面前都会换一种发型,让粉丝们直呼像是换了一个人。而最近蔡徐坤的卷毛发型给人一种很奶很可爱的感觉,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为“小葵”。

而在小葵之后蔡徐坤有换了另一种造型,成熟的大背头。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这种造型被粉丝们称为“大奎”这两种反差,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人,由于粉丝们的年龄段不同,就在大奎和小葵之间起里争执。最后还是蔡徐坤出面调和了这个场面。

蔡徐坤两次造型大变,也是被粉丝改了名字,大奎与小葵!大奎撩起刘海,梳着背头,冷酷迷人,小葵留着泡面卷发,刘海遮住眼睛,可爱清新!都很是好看!这不,蔡徐坤粉丝又脑洞大开,使得大奎小葵上演虐恋,这个画面简直了!上图中背头坤坤大奎,对小葵说着“葵,你怎么了?”完完全全的霸道总裁既视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1 17:08

蔡小葵这个梗真的很搞笑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54

感觉蔡徐坤现在没动静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