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赵云澜和沈巍的前世经历了什么 揭秘他们之间的真实关系

2018-06-18 18:30:09

电视剧《镇魂》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赵云澜和沈巍之间的关系,让不少观众都有些看不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赵云澜和沈巍的前世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赵云澜和沈巍的前世有什么关系?

在剧中,沈巍和赵云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两个人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而且从沈巍的回忆来看,他和赵云澜的前世之间似乎还有着某种联系,只不过这一切赵云澜已经不记得了,而沈巍却依旧印象深刻。

其实原着小说中的内容,和剧版相比较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剧中的海星人,地星人还有亚兽族人在原着中对应的是人鬼神。而在沈巍和赵云澜的前世,沈巍算是鬼族,而在赵云澜算是神族。不过两个人都是正义的化身,所以成为了好友。

当时赵云澜是昆仑山的主人,人称昆仑君,一直守护这人鬼神三界的和平。但是后来神农为了创建轮回借走了昆仑君的魂火,不幸点燃大不敬之地导致了鬼族的产生,昆仑君为了守住和平被四圣物重伤,在临死前拜托自己的好友沈巍帮助他建立的新秩序,守护两界的和平。

沈巍也承诺昆仑君自己会尽全力守护两界的和平,所以他成了黑袍使,专门管制中为祸人间的鬼族人,也就是剧中的地界人。这也就是在剧中沈巍多次提到的一点,遵守此前对赵云澜的承诺。

赵云澜之所以不记得沈巍,是因为在入轮回的时候,被沈巍封印了记忆,所以在这一世的他就只是特别调查处的赵云澜,而和前世的昆仑君并没有什么关系了。但是沈巍还记得他,所以在沈巍的眼中,赵云澜不只是特调处的处长,更是自己前世的好兄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原着的结局中,在沈巍和赵云澜一起在对付地界人的时候,赵云澜最终还是恢复了前世的记忆。不知道这一点在剧中会不会有所体现。

朱一龙白宇戏里戏外感情深

《镇魂》的双男主人设非常带感,在剧中,朱一龙和白宇演绎的沈巍和赵云澜这一对好兄弟之间的感情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剧中,沈巍和赵云澜一个斯文腹黑,一个痞帅直爽,两个人从初见时的娇羞到再次见面时的自来熟,再到最近的煮粥,擦药,可谓是基情满满。

值得一体的是,除了白宇和朱一龙两个人除了在剧中感情好到让人羡慕之外,两个人在戏外的关系也非常好。前段时间,两个人还一起直播了吃鸡游戏,而日前,朱一龙在端午节当天直播的过程中,好兄弟白宇也特地跑来捧场送礼物,两个人之间频繁的互动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更是在短时间中频频登上热搜的榜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9 12:19

最近在追的一部剧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