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主题确定第九季已续订 一三联动香蕉姐回归

2018-06-15 11:25:53

好消息!近日《美国恐怖故事》导演Ryan Murphy发推表示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主题确定了!这一消息让不少剧迷表示激动,另外《美国恐怖故事》第九季也已经宣布续订,很多人关心的最新第八季的主题问题,已经有了答案,据悉将会是第一季和第三季的联动季故事,主演卡司阵容堪称强大,香蕉姐等大咖确定回归!

第八季主题:《谋杀屋》与《女巫集会》的两季联动!

导演瑞恩墨菲透露,第八季的美恐将定位为科幻风,但到底是会像“黑镜”一样的近未来风,就相当于现在的世界而只是手机更加智能了而已?还是会像“银翼杀手”里的世界阴雨连绵,建筑荒废的末世一样?又或者如“人猿星球”里人类被奴役一般的未来?

墨菲说:“我要说的是,我想“走向未来” - 现在仍然是一个热门话题,我从未做过这种类型,更多可能是一种尝试”。

回归时间:2018年9月

演员卡司:

《美国恐怖故事》导演Ryan Murphy表示会有很多大家喜欢的高人气演员回归这一季,目前已确定“香蕉姐”莎拉·保罗森、“小天使”埃文·彼得斯、影后凯西·贝茨出演,相继还会有老演员回归。

第八季会在6月16日左右开始拍摄工作,除了先前宣布加盟的演员外,影后凯西贝茨(Kathy Bates)、琼柯琳斯(Joan Collins)也将回归新季。墨菲表示:他们都不用开口问,反正都会回来的。

对此,不少剧迷表示看到《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的主题好期待剧情啊!终于又要回到大咖云集的时候了!当然第九季也已经被续订,坐等吧!

第八季剧情故事提前揭秘:

导演墨菲曾经表示《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主题故事将回归“疯人院”基调。故事会发生在外太空吗?墨菲否定了这种可能,那样就太疯狂了,虽然不及“美国恐怖故事第四季:畸形秀”疯狂,但依旧太奇怪了。

有关剧情时间线的问题,墨菲回答说:故事时间设定在不久的将来。大概是距离现在一年半以后的故事。随后他告诉大家,第八季会更具奇幻色彩,故事性提高,再现疯人院以及女巫集会的基调。此外,墨菲惊天大剧透埃文彼得斯将在第八季扮演一个理发师,主要负责搞笑部分,琼柯琳斯会饰演他的外婆。这样的剧透足以让剧迷期待了,坐等开播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