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出道是哪一年 她的成名历程竟然是这样

2018-06-14 10:08:26

冯提莫算是女主播里面比较红的一位了,甚至冯提莫还曾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呢。看来她是不满足于仅仅做一名网红了。冯提莫出道到底是哪一年呢?她的成名历程又是怎样的呢?

冯提莫,女,真名冯亚男,1991年12月19日出生于重庆万州,就读广东珠海某二本A类院校,是当今比较火的斗鱼女主播。因在直播平台玩LOL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用麦给观众唱了几首歌,此后开始走红。

冯提莫在2011年的时候应该是16岁,就已经开通了微博,并且微博还有那么多的粉丝,和她互动,点赞啊,评论什么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冯提莫逐渐长大,开始进军直播这个行业,话说直播这行,准确的说应该是从2016年火起来的,那么冯提莫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直播的呢?

通过翻微博得知,冯提莫在2014年10月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生涯,当时她应该是只有19岁。

看了提莫的微博,在2015年发微博就有7000多个赞了,不得不承认,提莫现在那么火,绝对是时间的积累啊!

冯提莫到底是怎么红起来的呢?

冯提莫就是凭仗着本人唱歌的本领,成为了斗鱼里知名女主播之一。那句“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更成为她自黑却霸气的座右铭。

平常总会在直播间里为粉丝们唱唱歌聊聊天,搞怪翻唱程度倒是不错,比如说翻唱的小鸡哔哔等很受网友追捧。

冯提莫装扮时髦,不理解的观众都会以为她还是个初中生妹子呢,虽然表面看上去比同龄人小很多,但是冯提莫撒娇卖萌的本领那可不是盖的。

正因如此才使得她可以在鱼龙混杂的斗鱼直播中迅速崭露头角拥有本人的粉丝。

作为如今斗鱼的当家花旦,冯提莫的曝光率和吸粉率可以说是直线上升,前一段工夫才刚刚关注破五百万,这才过一个多月又蹦到了600万,每天添加三万左右的粉丝,真的是让人羡慕。

冯提莫的成名看似偶然,其实提莫的成名不是一个偶然,不得不说冯提莫的唱功不错,唱起来很是有味道,高音上的去,低音下的来,中音把握的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