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身穿校服现身毕业典礼 网友:这就是余周周本人了

2018-06-14 11:04:38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李兰迪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的照片,在曝光的照片中,李兰迪身穿制服,和同学们开心的合影留念,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好像看到了《旧时光》中的余周周!

据悉,6月14日,上周刚参加完高考的李兰迪身穿校服现身毕业典礼,与同学大玩自拍活力满满,欢笑不断,还喜获北师大附中“艺术之星”的光荣称号!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就是余周周本人了!

据了解,99年出生的李兰迪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老演员”了,从10岁开始,她就基本过起了半年上学、半年拍戏的生活。她在表演上的天赋也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秘果》中做什么都有着十二分热情的元气女孩于池子,还是《中国式关系》里因父母离异而有着性格缺陷的马小驿,李兰迪一直都在通过有灵气的表演,让人惊喜不断。

去年夏天,《无心法师2》的热播,让饰演女主苏桃的李兰迪走进了更多观众的视野。时隔两月,她又化身《你好旧时光》中的“学霸”余周周,让我们看到了她“充满侠气、热情开朗”的一面,她对角色的神还原也让一众原着粉丝疯狂为她打call。

在剧中,李兰迪扮演的余周周和张新成扮演的林杨,在剧中一起经历了羞涩、美好的青春期,仿佛是一块洁白无瑕的美玉,让我们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在粗制滥造的青春片中看到了一丝美好,这一丝美好无关于欲望、无关于世俗、无关于利益,只是忠于自己的内心的想法,出于人性最初、最美好的那一段时光。

该剧播出以后,有不少网友在看剧后对李兰迪的饰演的余周周表示高度认可,“李兰迪就是余周周,她的性格、外形、治愈的笑容,就是我心中余周周的样子”“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剧的女主角这个角色,聪明、独立、很有自己的主见、特别是略微带有的那一点狡黠,真是可爱极了”。

其实为更好的诠释好余周周的角色,李兰迪也是下足功夫,之前就有过多次演戏经验的李兰迪,对于此次饰演余周周这个角色丝毫不敷衍。据说其在得知接拍《你好,旧时光》就开始对角色进行揣摩和体会,深入体会余周周角色之中。

由于李兰迪自带的纯情气场,让她完美还原性格坚强温柔的少女余周周,随着剧集的播出,网上也涌现大批好评“周周演的真好,神还原”“老阿姨看过露出满意的微笑?”“闻到了初恋的味道”” “李兰迪的余周周就是我心中的余周周!”

李兰迪其实有着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成熟与通透,角色走红,她不把自己当成“偶像”,面对争议,她也能坦然处之。对于未来,她更有着自己的规划:努力成为一个认真演戏的好演员,也期待能够有一天自己担当导演,讲述自己想要传达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37

现在的孩子也是很无敌啊

如初

如初 18.06.14 11:38

这样的李兰迪很清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