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大蹿儿是谁演的 扮演者孟召重资料作品全介绍

2018-06-11 15:46:01

电视剧《爱国者》正在热播中,剧中大蹿儿是宋烟桥的贴身助手,也是一名交通员,很多网友纷纷好奇大蹿儿扮演者是谁?大蹿儿扮演者还有哪些作品呢?接下来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孟召重饰演的角色大蹿儿作为一名英勇无畏的战士,不仅对兄长宋烟桥有崇拜仰慕之情,对共同并肩战斗的兄弟有生死与共的战友情,更有国难当前对国家、对民族、对所有同胞竭尽所能护“它”周全的大爱。

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及他在剧中和男一宋烟桥的人物关系,孟召重以北京方言“铁瓷儿”幽默应答,既表现出了兄弟两个在战场上是休戚与共的生死之交,又恰到好处的说明两人在革命之余情同手足如影随形,十分形象生动,现场粉丝亲切称之为“北京小爷”。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孟召重还出演过哪些作品?

孟召重(oliven),1984年3月18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1年,孟召重获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十佳,开始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演悬疑片《谁在你背后》。2011年,主演剧情电影《红唇档案》。2013年,参演电视剧《清网行动》。

2014年9月,出演抗战剧《红色》,在剧中扮演“小白相”;12月,主演由张志、陈俊等共同执导的刑侦电视剧《清网》,在剧中饰演勇猛干探鲁齐鸣。

2015年11月,在革命剧《战鼓擂》中出演徐灿烂丈夫、八卦掌高手郑爽。12月,孟召重与毛俊杰、朱梓骁等合作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花火》,在剧中饰演精通各项技能的高智商幕后“推手”齐骏,该剧在2016年元旦期间的收视率冲到全国前5。

同月,参演近代传奇剧《乱世书香》,饰演一个因意外而被捕入狱,之后和狱友陆书白(吴秀波饰)相互扶持共同对抗狱霸的车夫刘志。

2016年1月,孟召重与张鲁一、江铠同合作主演革命题材电视剧《燃情大地》,在剧中出演情路坎坷的马家老二马谷雨,与“马家老大”展开一场“花非花,雾非雾”的虐心兄弟戏码。

爱国者讲了什么故事

“九一八”前夕,地下党人宋烟桥接受中央特科的一项神秘任务-寻找抗日英雄颜红光。没想到任务的开始就面临着被叛徒出卖,好友牺牲,与上级失联等一系列问题,为了查明真相,宋烟桥设计入狱,勇斗满铁警察署,肃清了叛徒,重建沈阳地下组织。

“九一八”爆发后,宋烟桥在哈尔滨找到颜红光,并暗中帮助,颜红光牺牲后他扛起这面英雄的旗帜,扮演着“颜红光”继续战斗。他改变城市斗争的形态,开始建立城市游击队。他不愿让任何人受到牵连,面对战友的表白他拒绝了。

在极端艰难的条件下,他带领着游击队和隐秘战线,屡建奇功。随着整个东北抗战局势的恶化,他也走向了自己命运的终点。他有过选择,可以越界苏联偷生。但他决定留下来,扛着“颜红光”这面旗帜战斗到最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