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大结局萧清面试书澈 成然刑满释放

2018-06-10 21:25:56

《归去来》今晚大结局了,三对CP大团圆结局,萧清找到了书澈,两人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最后书澈回国找萧清,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另外两对cp也都幸福的在一起了。

一切都尘埃落定,书澈消失在了大家的视线中,萧清和缪盈回到美国继续学业,宁鸣事业取得了小小的成功……

而萧清来到当年书澈的小屋,他们曾经漫步的小路,内心伤感极了。

萧清和缪盈再相见,缪盈告诉萧清:“你千万不要为自己没有做错题的事情感到报歉和内疚……”两个好友终于再度拥抱。

书澈去了哪里?萧清终于打听到了书澈的消息,她赶往柬埔寨……

终于,萧清也找见了书澈,虽然书澈拒绝了跟萧清回去的请求。但后来,书澈也想通了,父亲的锒铛入狱是必须承担的惩罚,萧清的出庭作证是必须履行的义务,都是逃避不了,必须面对的事实。而自己沉淀了这么多年,是该走出“心里阴霾”的时候了。

所以书澈出现在萧清面前,是给了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更是给了萧清一个意外的惊喜。从此不分离,愿得一人心。

在她看到书澈,并且询问他这样的高学历为何只想当个实习生时,书澈答:因为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大概意思是为什么还不回!认识到过去的错误已不可挽救,知道了未来的事情尚可追回)

听到他的话,萧清落下泪来。

总的来说,最后大结局中,萧清得知书澈在柬埔寨渔村教学,于是赶到那边去找他,然而书澈不用手机无人知道他住哪。就在萧清内心感到绝望时,突然收到消息书澈住在一个需要坐船才能到达的小木屋。当萧清在小木屋见到了许久未见的书澈,眼泪就流了下来,当天晚上还强行霸占了书澈的床,并在床上互诉心扉,萧清说了句让人非常感动的话,就算你怀疑一切,都不要怀疑,我爱你。书澈感动到失声痛哭,但没有答应萧清跟她一起回去。半年之后,萧清完成了联合国实习生工作之后,坐着直升飞机再次去找书澈,还是没能接回他。萧清回去后,自己开了家律师所。不久之后书澈到萧清的律师所应聘实习生,而面试官正好是萧清自己。就这样书澈和萧清终于在一起了。

至于缪盈面对的是父亲留下来的伟业,但此刻的伟业已经是一个“烂摊子”。

宁鸣毕业后,在美国获得了很好的机会,但他在事业与爱情之间犹豫,毕竟缪盈是他一切的开始。

缪盈的百般劝阻,并不能改变宁鸣陪伴她回国的决定。两个人的幸福生活会一直继续下去。

成然的刑期未满,绿卡边经营着自己的生活,边等他。

成然出来了的那一天,他仿佛长大了,放下了曾经的戾气与莽撞。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1 12:01

释放了啊,那还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