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萧清结局是什么 刺伤她的人是谁揭秘

2018-06-08 15:12:22

电视剧《归去来》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剧中萧清和书澈是一对,因为两人父亲的原因,二人被迫分手了,很多人好奇萧清结局为何会被刺伤?刺伤她的人又会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归去来》萧清结局是什么

萧清的父亲何晏,是个职位不低的检察官,从工作之初就一直廉洁奉公,秉公办事,因此也肯定得罪了不少人。母亲叫萧云,萧清随母姓也就很难让人想到,他们是父女关系。

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可以得知,萧清母亲车祸那件事,也是因为父亲得罪的人的报复行为。后来,书澈父亲书望和谬盈父亲成伟,官商勾结的事情被人举报,于是萧清的父亲便一直调查书望和成伟,权商勾结的证据。

萧清因和书澈在一起,也掌握了书澈父亲和谬盈父亲的犯罪证据,因此他们把魔爪伸向了远在美国的萧清,书澈父亲便让谬盈的父亲解决这件事,成伟便派人调查萧清的一切资料。

在成伟和书望接受法律审判当天,书澈、缪盈和成然都出现在了听审席,当萧清作为公诉方的关键证人出现时,他们三个都懵了,那时候他们才知道萧清是检察官的女儿。

书澈,缪盈和成然对萧清或多或少的产生了怨恨,他们认为要不是萧清的证词,双方父亲都不会有今天的结果,他们把一切责任都归到了萧清身上。

一向喜欢萧清的成然做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走出法院之后,成然掏出一把匕首刺向了萧清,萧清瞬间倒地,成然弃刀而逃。

不过,萧清尽管差点因此丧命,但最终还是勇敢站出来,准备维护正义。书澈知道后痛心不已,也终于下定决心不再沉默,配合萧清,把自己和谬盈的父亲送进了监狱。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成然经历逃亡,去了各地,最后终于可以进去陪父亲了。

萧清和书澈最终能不能在一起呢?两个人的爱情会开花结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视剧《归去来》讲了什么故事?

书澈、萧清、缪盈、宁鸣,因为家庭、求知、追爱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了海外留学生中的藤校精英。书澈和缪盈本是情侣,没想到两人父亲有无法见光的利益往来,为求避嫌而强迫二人分道扬镳。

萧清在几人中是个另类,她深为清廉的父亲自豪,并坚持只享受自身的劳动成果。面对身边所有人的质疑,以及母亲车祸带来的生活压力,毫不退缩。她的品格终于赢得了周围人的尊重,以及与书澈爱情。

书澈和成然两人父亲的犯罪行为最终败露,而萧清却阴错阳差的成了公诉方的关键证人。在爱情和正义之间,萧清艰难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在萧清的如山铁证下,书望和成伟终于为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经历洗礼的几个年轻人,都收获了成长,对人生、对价值的理解回归了正确的轨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