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 HBO总裁宣布该系列彻底完结

2018-06-09 17:35:33

《权利的游戏》系列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一部美剧,该剧在之前的七季也是备受好评,每一次播出新的一季都会万众期待,如今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杀青成功了,那么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近几年复活剧大行其道,《X档案》、《英雄》、《24小时》纷纷以各种形式被电视台复活。甚至那部经典的犯罪美剧《越狱》时隔八年后也推出了续集,前段时间FOX总裁又宣布续订第六季。

这让《权力的游戏》的剧迷不淡定了,认为HBO很有可能未来会以某种形式复活《权力的游戏》。这么想不是没有道理,自2011年HBO推出这部奇幻美剧以来,《权力的游戏》的人气一季比一季高,第七季部分集数虽然遭到黑客提前泄露,收视率还是创下了新高。

HBO选择在2019年彻底结束这个系列似乎很不科学,以后很有可能再复活《权力的游戏》圈钱。

关于这些猜测,HBO节目总裁凯西·布洛伊斯承诺,第八季将是《权力的游戏》的最终季,HBO日后不会再回到《权力的游戏》,这个故事已经彻底完结了,不会再以任何形式复活、重启《权力的游戏》。

近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式杀青,剧组举办一次隆重的派对,邀请到了电视剧的各个主演前来参加。《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在2019年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尚未确定,本季将是系列剧集的最终季。

虽然之前饰演 Sansa Stark 的演员 Sophie Turner 就曾在采访中透露,第八季《权力的游戏》得到 2019 年才会播出,但在 HBO 一直没有出面确认。

但今天,HBO 终于正式确认,最后一季的《权力的游戏》的确得等到 2019 年才能播出,具体时间尚未公布。好消息是,HBO 为最后一季聚集了强大的编剧和导演团队。

《权力的游戏》制作人 David Benioff 和 D.B. Weiss 将再次联合导演一集。此前,两人曾联合导演了第四季第一集《Two Swords(两把剑)》,播出时创造了 HBO 五年来最高收视记录(虽然记录后来又被新季继续打破)。

除此以外,曾导演了第六季最后两集——《Battle of the Bastards(私生子之战)》和《The Winds of Winter(凛冬寒风)》的 Miguel Sapochnik 也会回归导演第八季中的两集。

而且,为了确保最后一季的内容不被泄露,HBO 还将刻意拍一堆真假难辨的结局,“龙母”Emilia Clarke 曾透露,连演员们都不知道哪个结局才是真的。真心感激 HBO 尽力防剧透的苦心。

虽然这个等待挺漫长,但如果能换来极高质量的最后一季内容,还是非常值得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