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歌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 18年恐无望或19年上映

2018-04-26 11:22:06

《冰与火之歌》又被称作《权利的游戏》,该剧集已经播出就受到了许多的好评,又加上这部剧是改编自小说,所以剧迷团体十分的庞大,目前,第七季已经完结了,那么第八季什么时候上映呢?

HBO火爆全球的魔幻史诗大作《权力的游戏》,改编自欧美奇幻小说大师乔治·R·R·马丁的名着《冰与火之歌》,由于原小说只有七部,因此去年该剧的两位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曾表示,《权力的游戏》有望在第七季或者第八季迎来全剧终。

有外媒报道称,HBO计划延长《权力的游戏》的拍摄年限,这部奇幻剧有可能拍10年之久。不过这些并没有得到出品方的证实。

冰与火之歌第第八季什么时候出

美国媒体猜测《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八季至少要等到2019年才有机会回归播出,如今对于那些期盼2018年下半年就回归的影迷来说,算是梦醒了,因为美媒《娱乐周刊》指出HBO官方第一次证实《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第八季"至少"要等到2019年才会播出!

这意谓第七季到第八季,会是影迷等待最久的一次(之前平均是12个月,第七季是15个月)此剧从开播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影集,去年播出的第七季,即使有盗版、泄漏与骇客威胁的情况下,依然创下开播以来最高的收视率佳绩,相信影迷等的起这部剧。

对于影迷来说,更在乎的是确切的回归日是何时?毕竟2019年1月1日与2019年12月31日是有很大的差别,但是HBO只证实了2019年,实际播出日期仍是没有公布的,第一个预测该剧会于2019年回归的美国媒体《娱乐周刊》认为,往年《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都是在春季开播,唯有第七季因为制作时间增加而延到夏季播出,再加上制作时间与奖项赛季等因素研判,第八季选在2019年春季回归比较合乎逻辑。

除此之外,媒体《娱乐周刊》整理出第八季重点,确定如之前报导,最终季只有六集,其中有些集数会比之前都长,不过消息人士指出,不要期待每集时间都会加长。

至于第八季剧情方面的情报,剧组的保密功夫依然密不透风,影迷唯一可以参考的线索,只有饰演过「马王」的杰森摩莫亚(Jason Momoa)前些日子到拍摄现场探班,透露给媒体:「最终季将会是电视播出史上最伟大的作品,将会无敌惊人!会让很多人兴奋到不行。」

从第一季开始,《权力的游戏》中就充斥着大量的暴力镜头,第五季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极受欢迎的琼恩·雪诺死了,而且之后还出现了孩子被活活烧死的情节。

对此迈克尔·隆巴多表示:“暴力的确是这部电视剧的一部分,跟剧中其它很多的威胁一样,暴力也是从第一集就存在的。我认为这部电视剧是现象级的,我觉得没有人会比两位主创更关心如何不让电视剧‘越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但这些暴力是故事中非常关键的部分,在艺术上我完全支持这些场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