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热吻岳云鹏是怎么回事 二人新片现场亲密互动

2018-06-07 11:43:07

  最近关于佟丽娅和岳云鹏的消息可谓是频繁的登上热搜榜,目前他们在拍摄的新电影《鼠胆英雄》也已经要和大家见面了,但现在有关佟丽娅和岳云鹏的一场吻戏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段视频,该视频中佟丽娅和岳云鹏正在拍吻戏,佟丽娅作为主动的一方,抓起岳云鹏就亲,而岳云鹏则是一副憨憨状态。面对佟丽娅的飞天来吻,小岳岳竟然一点回馈都没有。这一段很快结束,佟丽娅被威亚放下后,不好意思地用手背抹起嘴巴来,反倒岳云鹏十分镇定。

   而就在6月5号的时候,网络上出现了一些有关佟丽娅和岳云鹏接吻的照片,从照片中,很明显的可以看出岳云鹏十分紧张,看起来似乎有些抵触,接吻的时候一直紧紧的皱着眉毛,而佟丽娅就比较自然了,看起来像是在主动接近岳云鹏。其实,两人在搭戏的过程中,有些吃瓜群众会觉得两人并不般配,因为佟丽娅实在太美了,而岳云鹏并不是一个英俊帅气的高大型男。

  但是,岳云鹏并没有因此而气馁,从一些曝光的细节中,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岳云鹏和佟丽娅两人十分认真努力的表现,就拿佟丽娅吊着威亚的那场戏来说,真的很不容易。当时,娅娅还差点没站稳,是细心的岳云鹏扶了她一把。

  据悉,佟丽娅和岳云鹏合作的电影《鼠胆英雄》即将上映,该电影去年经历三个月的拍摄,已于去年12月10日正式杀青,影片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电影《鼠胆英雄》由郭德纲监制,岳云鹏、佟丽娅、袁弘、吴秀波、张萌、大鹏、韩童生、蔡明、于谦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

  电影讲述了胆小如鼠的上海滩警员闫大海发现自己得了绝症,为给心仪对象杜卿挣赎身钱,他必须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因公殉职,拿到抚恤金。他一改畏首畏尾的本色,开始疯狂执行任务,却事与愿违屡屡升迁,并发现了更大的隐情。

  其实参演了许多电影的岳云鹏,合作的女星已不是少数,和柳岩多次饰演情侣后,在电影《大闹天竺》中,献上了自己的银屏初吻。随后又在电影《疯岳撬佳人》中,上演了一出屌丝逆袭并且成功追到白富美袁姗姗的励志故事,也有大家羡慕的吻戏镜头。

  吻戏可以对一个演员来说是最大的考验了,亲密戏去投入,就需要演员对角色有更到位的理解和不停揣摩。避免在拍戏的过程中不停的笑场,或者是亲不下去,耽搁整个剧组的进度。而在这次拍摄的现场通过肢体语言可以看出,由于吊威亚的关系,佟丽娅整个上身用力倒向岳云鹏在拍摄这段吻戏时,旁边道具不停鼓风催起裙摆,工作人员紧紧守在旁边。不难看出这个动作对来说佟丽娅很有挑战,但尽管如此动作还是表现的非常好。

  佟丽娅的敬业一直是有目共睹,很少用替身。结束以后丫丫北京躺在现场的座椅上,跟进现场的进度,并且时不时掏出手机回复消息。可能因为连轴转的工作安排让她感到体力透支,没一会居然在椅子上睡着了。可见作为一名演员着实是不容易的,也希望佟丽娅和岳云鹏的这部电影票房大卖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7 11:55

做演员好可怜啊,,捆了一身的绳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