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调侃刘昊然是怎么回事 网友表示昊然弟弟也是个大学霸啊

2018-10-12 11:01:49

佟丽娅最近这段时间更新了一条微博,而且还@了一下刘昊然,这一下子就让网友热议了起来,到底佟丽娅发了什么消息呢?

原来,佟丽娅发的微博中,图中一名香港15岁的神童与刘昊然五官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感觉迷之相似,网友都忍住不怀疑这是刘昊然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因此佟丽娅艾特了刘昊然,并对他调侃了一下。

面对佟丽娅的没有恶意的玩笑,贴心弟弟刘昊然也是很友好的回复她,自称如果再有一个和他相似的人就可以组成连连看进行消除了。不得不说我们的刘昊然也是情商很高呢。

网友看到两人的对比也是很惊奇与两人的迷之相似的长相,还怀疑刘昊然不专心拍戏跑到英国去读书了呢。照片中的神童少年何子骏因收到名校大学录取通知书而在网络上走红,这位在数学上有极高天赋的男生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在被发现撞脸刘昊然之后,就有网友跑到刘昊然微博下面留言问他有什么感想。

看的出来,大家对于学霸撞脸刘昊然这件事情,还真是乐此不疲。对于学霸这个头衔,咱们刘昊然也可以当之无愧吧?之前刘昊然考中戏的时候,是以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双第一”的情况,顺利进入大学的。因此,难道学霸都是刘昊然这样的长相?

面对大家的调侃,刘昊然本来也表示很无奈。发了一个泪奔的表情,也侧面肯定了学霸长得像自己的事实。不过仔细想想也是,长得好看的人,都差不多好看,长得丑的人,却千奇百怪。

佟丽娅和刘昊然两人关系一直都不错。佟丽娅和刘昊然早在拍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和《唐人街探案》中相识,因为这几部戏的合作,几位主演之间也成为了较为熟识的好朋友。其实从佟丽娅的调侃里就能看出两人的关系确实不错。而刘昊然的粉丝也是十分感谢佟丽娅以这种方式将本尊炸出来。

刘昊然作为同年龄层的演员里,演技算是不错的,既有流量又有实力,虽然不说每一部的演技都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然而在每一部戏里,我们都能看得到他的进步。从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妖猫传》,到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远大前程.双龙会》、《九州缥缈录》,刘昊然从青涩少年到稳重成熟,一步一个脚印,时刻用作品来证明演技的进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