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回应和岳云鹏吻戏 不是尴尬而是生死离别

2018-06-07 09:07:23

此前佟丽娅和岳云鹏的吻戏曾引起不少关注,只因为两人的吻戏看起来太尴尬了,尤其是佟丽娅在吻完之后擦了擦嘴更是引起不少调侃。对于网友的热议,佟丽娅进行了回应。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演员佟丽娅和岳云鹏拍摄吻戏的场面,外形看起来不太搭配的两个人在镜头前却极为专业。

开拍后,佟丽娅作为主动的一方,抓起岳云鹏就亲,而岳云鹏则是一副憨憨状态,面对仙女的飞天来吻一点回馈都没有。

这一段很快结束,佟丽娅被威亚放下后,不好意思地用手背抹起嘴巴来,反倒岳云鹏十分镇定,依旧面无表情坐在那里。

有网友看到花絮后表示“心情复杂”:连小岳岳都有吻戏可拍了,对象还是女神丫丫!也有网友觉得佟丽娅拍完吻戏擦嘴举动不太妥当。

佟丽娅和岳云鹏拍摄吻戏的电影叫做《鼠胆英雄》,讲述的是岳云鹏主演的上海滩小警察为了给患病的佟丽娅筹措医药费,准备在上海滩大干一场,阴差阳错间步步高升,最后成为了一个大人物的故事。

不过这个吻戏后来是得到了佟丽娅的回应的。

佟丽娅回应和岳云鹏吻戏 “那场戏其实不是吻戏,那是一场生死离别的戏,不明白观众为什么会拿来调侃!” 所以大伙都散了吧。

《鼠胆英雄》是由大德影业、索宝影业、夸克传媒出品的喜剧电影,该片由郭德纲监制,束焕、邵丹执导,岳云鹏领衔主演。

日前《鼠胆英雄》这部剧已经杀青了。

鼠胆英雄》剧组和其他剧组很不一样,因为他们把杀青宴搬到了摄影棚里面了,也让大家提前看到了这部电影里面的场景,进入摄影棚仿佛穿越一般,映入眼帘的则是金碧辉煌、富丽堂皇简直是旧上海百乐门的鼎盛时期……

杀青宴上主演和主创们都悉数到场,在现场不仅看到了超美超瘦的丫丫佟丽娅,还见到了偶像小岳岳,虽然没有来一首五环之歌,但和佟丽娅一起合作了《掀起你的盖头来》也是让现场不少观众都看得很过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