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威廉的老婆去哪了 曾在第二季现身十几秒

2018-06-06 17:28:13

近日随着《西部世界》第二季的开播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在最新的一季中也是扩大了西部世界的格局,加入了多个园区,还有很多新人物的登场,这就包括了威廉的女儿格蕾丝,但是许多人发现从第一季到现在威廉的妻子一直都没有现身,那么西部世界威廉的老婆是谁呢?

在第一季的开始,我们就知道威廉和自己的大舅子罗根来到了西部世界,当时威廉与自己的妻子将要结婚的消息也是确定下来的事情,所以在第一季中年轻的威廉还是一位纯情少年,会抑制住西部世界中的各种诱惑。但是在第一季的最后通过时间线的不断交错,最终发现黑衣人就是威廉,之所以威廉从纯情少年成为了“杀人魔”,女主德洛瑞丝起到了重要的原因,她让威廉看清了西部世界。

但是在第二季之后,关于威廉的身世也是再次向外拓展,从第二集中我们就看到了西部世界的大股东之一迪洛斯,而迪洛斯则是威廉的老丈人,也就是罗根的父亲,但是这个时候除了威廉女儿出现在镜头中之外,威廉的老婆也是出现了短短的几秒钟,之后便是威廉和迪洛斯商讨收购西部世界的事情。

到了第三集另外一位女主格蕾丝也是正式登场,并且她在英殖民时期的印度园区,但是这个时候并没有交代她就是威廉的女儿,直到第四集的结尾,在西部世界的园区格蕾丝找到了威廉,并且称呼他为父亲。

之后格蕾丝一直苦言相劝威廉能够跟她一起离开西部世界的园区,但是威廉自然是答应了后又逃走。许多人都在猜测格蕾丝是不是接待员,因为格蕾丝回忆,说了很多话,而此时的威廉一脸不屑,有网友发现威廉的嘴型在重复格蕾丝接下来说的话。也就是说威廉是不是说听了很多遍这种话了?从而说明格蕾丝很可能是接待员,为的就是让威廉离开园区。

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网友都想知道那么威廉的妻子去哪了?毕竟这个角色其实按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她也是贯穿着整个剧情,但是却一直没有怎么登场,所以小编觉得接下来的剧情有可能会对她有着交代。

那么威廉的老婆到底去哪了呢?很多网友都猜测她很有可能早早地就去世了,有人认为由于威廉一直沉迷在西部世界当中,因为西部世界一直展现的是人性阴暗面,让威廉也代入到了现实生活中,导致他的妻子精神崩溃选择了自杀,这一点也是有可能,因为格蕾丝规劝威廉离开西部世界的时候,其中也提到了自己妈妈的一些事。

还有人猜测是因为威廉的老婆得知了威廉与迪洛斯的实验而自杀,因为在第二季中,我们得知了迪洛斯想要一个永久的肉体,与威廉一直在策划着实验,但是最终发现人类的意识根本无法转移,导致了实验失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