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笔记帮助女主的人是谁 没想到是一直欺负她的人

2018-05-31 15:39:06

网剧《复仇笔记》最近可是非常的火,毕竟剧中的演员颜值实在是高,不过剧情方面这部电视剧有一个点也是让人很好奇,那就是复仇网站的创建者是谁呢?为何会在背后默默帮助女主呢?

在《复仇笔记》中女主是一个有些软弱的人,经常会被人欺负,而且自己很少去反抗,不过正是因为这个样子编剧才会安排骑士保护女主。

那么关于复仇网站的创建者小小编个人觉得最有可能的人是女主的哥哥。肯定有人会问为什么,那么我们来分析分析。

首先,这个网站的创建人为何会帮助女主呢?所以这个人肯定和女主的关系很好,而女主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学校似乎都是一个不受待见的人,所以这样来排除一下,对女主好的人除去爸妈,就只剩下了哥哥、志勋、德熙。

一开始的时候最有可能是银优,在前半部分的剧情中哥哥对妹妹的关怀是没有很明显的表现出来的,之后银优深陷绯闻的,这个猜测被打破了,因为在剧中银优对于自己的丑闻的时候似乎一点辙也没有。

再者,我们来看一看朴所罗门饰演的志勋,志勋一开始入学的时候和女主之间并没有太多的交集,而两人之间在前半部分似乎都是有些不友好,当然这个不友好不是很明显,没有那种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也是的那种程度,就是互不关心,所以志勋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被排除了。

还有在前面的剧情中最有可能的人,也就是德熙,因为作为一个追星少女,德熙在开始的时候还是非常全能的,修图,摄影,甚至还会敲代码,虽然这一点稍微有点夸张,但是为了突出全能,我们就认了,在一开始的时候个人认为就是德熙了,不过在第十集左右德熙被绑架,随之德熙也是被排除了。

这样一排除之后似乎只剩下了女主的哥哥,不过女主哥哥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首先,女主哥哥其实是很爱女主的,在第九集附近可以看出,女主哥哥为了不让自己的同学见到妹妹,还故意用了法子让女主在自己的屋子里好好呆着。

第二, 女主哥哥是一个医科大学的高材生,智商肯定不用说,敲代码这种事情应该也是难不倒他。

其三,在目前出现的所有事件中,女主的哥哥都是置身事外的,所以这一点就非常明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5:55

原来保护女主的人是女主的哥哥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23

身边总是欺负你的人 可能是最喜欢你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6.01 13:33

这个剧颜值也很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