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所罗门多大了几岁了 光棍节出生的小哥了解一下

2018-05-31 15:30:58

最近有一部网剧《复仇笔记》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而且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更是火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在剧中饰演男主的朴所罗门似乎在网上的资料非常少,甚至连百科都没有,那么朴所罗门几岁了?个人资料是什么?接下来问剧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据悉,朴所罗门是1999年11月11日出生的,所以今年19岁了,不过朴所罗门看着可一点也不像是光棍节出生的啊,毕竟实在是太好看了!

很多人都以为朴所罗门是不是正统的韩国人,因为这个名字似乎有些不多见,这里,小编要明确的说,朴所罗门确实是韩国人,并非什么混血,之所以起这个名字可能是父母对其有什么特殊的祝福吧。

据小编所罗门这个名字其实是传说中的犹太国王,不过目前在网上并无有关他名字含义的解释。不过这也无可厚非,毕竟国内也有这样的例子,比如说之前在《夏至未至》中饰演颜沫的郑合惠子,乍一听这个名字似乎是日本人,不过其实就是人家就是妥妥的中国人一个,为此,郑合惠子还在微博上置顶了关于自己名字的解释,也是很真实的。还有你们喜欢的天仙姐姐刘亦菲,其实人家本来叫刘茜美子。

朴所罗门国内的朋友可能不是很了解,至今除了一部《复仇笔记》是他主演的以外,他参演的好多的作品都是主演的小时候,比如说之前在《doctor》中饰演了金来沅的童年时期,还有在2014年李弘基主演的《百年的新娘》里面的李弘基童年时期。

经常关注韩国电影和电视剧的网友们应该还知道早前那部《守望者》,剧中也有朴所罗门的出演,他在其中饰演的是尹时完这个角色。因为实在是太完美了,聪明、家世好、性格也是非常的nice,所以完完全全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

17年的时候,朴所罗门在网剧《复仇笔记》中饰演的男主志勋可谓是圈粉无数,在剧中,朴所罗门男友力爆棚,更是口出撩人情话,还和女主上演了早前在《请回答1988》中狗焕和德善在公车上的经典一幕,剧中各种撩人情话和激起少女心的片段实在是太多,圈粉也是理所当然。

目前,朴所罗门在韩国还算是一个未成年,因为韩国规定20岁才是成年,所以他在演戏方面可能还会有一些限制,不过小编个人角色朴所罗门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希望成年以后的他可以接一些更棒的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5:58

竟然是99年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22

哈哈 小哥哥怕是和光棍有缘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